close
今天一早要搭西北7點半的飛機飛往日本關西大阪,扣掉提前到達的時間、交通時間、換車的時間、還有梳洗整理的時間,我們最晚清晨4點半就要出門了。跟以往一樣,我都是最後一天整理行李,當然,是全家的行李囉,以前只有兩個人出門,還算簡單,現在多了一個寶貝要一起去,東西硬是多個一倍,像是推車、蚊帳、雨罩、尿布、水壺等,哩哩扣扣的也是一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囉~~~要認命~~~
起床後整理的差不多,把妹妹叫起來,她迷迷糊糊的應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坐上車之後,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我就跟她說『妹妹,把拔跟馬麻要帶你去日本玩了喔~』。
到了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本來想要直奔貴賓室吃早餐的,結果貴賓室要6點才開,我們就晃去傳說中的”Hello Kitty育嬰室”瞧瞧。真的還不錯耶,空間很大,佈置的很可愛,還有免費的尿布、濕紙巾、開水等等提供,真是不錯。我們在這邊拍完照片,換了個尿布後,就去貴賓室吃早餐了。
   
之前到貴賓室(摩爾)都是一直吃東西,這次把拔跟我說『裡面有一個房間有按摩椅耶』,我跑去坐坐,真的不錯喔,力道很足也很舒服,不過也有可能是每天抱妹妹,實在是太累了,可以按摩就很高興了。
跟航空公司訂機票的時候,有特別跟她訂嬰兒籃跟嬰兒食品,所以畫位是話再螢幕前的第一排,不過把拔的位置卻是離我們好遠好遠喔,之前跟航空公司溝通的時候,她說把拔的不能事先劃位,要現場看看我旁邊有沒有被劃走,沒有的畫才能畫給我,結果我左邊剛好坐一家三人,所以把拔就被劃到好遠去了。之後我才覺得自己好笨,幹麼聽航空公司的話,我的位置如果已經確定了,我就24小時前上網去把把拔的位置畫起來就好,到現場再畫一定會畫不到,嗯~~回程一定要這樣做。
飛機的起飛時間是7點半,也大概是妹妹一天的第一餐。之前上網看了很多資料,說起飛降落的時候,因為壓力突然的改變,耳朵的耳壓如果調整不好,就會很痛,尤其是嬰兒會因此而大哭,所以要在起飛降落時給他喝奶或是吸奶嘴,幫助BB耳朵排壓。所以我就算好時間,等飛機滑到準備起飛的位置,才開始給妹妹喝奶,也或許是這樣有效吧,妹妹完全都沒有哭鬧,而且也可能因為太早起床,喝一喝就睡著了,放在航空公司提供的”特製嬰兒籃”(正常的真的是這樣嗎??就一個紙箱放在吊床上??感覺很簡陋耶~~),就這樣睡到我吃完機上的早餐。妹妹呀~~你真是貼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