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小叔住的地方,先給妹妹喝奶、休息一下。小叔住的是學校跟外面大廈簽約的宿舍,應該只有4~5大小吧為了省錢所以我們在大阪的地方就是住在小叔的宿舍裡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晚上就全部躺平睡在地板上當然還是有床墊可以睡的啦~~就像我們電視中看到的那種,不過對我們這種睡慣軟床的人來說,那就跟直接睡在地板上是一樣的,早上起來還是腰酸背痛,不過~~套一句小叔女友的話『睡久了就習慣了!』。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在我排的行程裡,就只有去黑門市場,剛好小叔住的地方離黑門很近,所以我們就背著妹妹,用走的過去。
黑門市場&今日前
我覺得日本的市集都很好,整條街中間走道的地方都有頂棚,這樣不怕下雨或是大太陽,我甚至覺得有吹到冷氣的感覺呢~~因為去黑門的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很多店都已經開始要關了,我們就隨便逛逛,喝了日本的豆漿,然後就往今日前走去。今日前是另一區購物街,有餐廳還有大型的3C購物廣場,在這邊我們去買了有名的蓬萊551包子,超貴的,兩顆就要320日元(約95元台幣)。吃起來還OK,跟台灣的包子真的不太一樣,肉絞的很碎,不過真的太貴了。我在日本的每一天,都有看到人家提著蓬萊551的袋子,看來是真的有名。(沒拍到包子的照片,只有店面的照片)
 
自由軒的咖哩飯
晚上就在今日前的自由軒吃咖哩飯,小叔說這家很有名,是總店。(後來我才發現我的資料也有推薦這家)我們點了兩種咖哩飯,一個漢堡排套餐,還有一個豬排飯。他的咖哩飯有名的是,會放一顆生蛋在上面,跟咖哩飯攪拌著一起吃,滑嫩滑嫩的還不錯;漢堡排也不錯,以前每次看到日本節目都會有漢堡排,這次親自嚐嚐,味道也不錯;倒是豬排飯,那個醬的味道就是說不出來的怪,也不是不好吃,不過就是怪,可能比較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今天的行程,就在吃完咖哩飯後,就慢慢的散步回家囉~~因為今天太早起床搭飛機了,所以晚上要早點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