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先去大阪城,然後再去Blossom Outlet。不過因為我們帶著妹妹,所以行程自然就是很輕鬆並且可以隨意調整的。因為昨天才到,還在適應中,所以早上當然是睡到自然醒,而起床吃完早餐都已經11點了。把拔今天自願在宿舍內帶小孩,讓我ㄧ個人出去逛逛,我當然就順從民意囉~~因為今天有要去逛街,而把拔又不喜歡逛街,所以這樣的安排應該是皆大歡喜吧。
因為我對古蹟還有廟宇實在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大阪城的行程就很輕易的被我給省略了,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再去吧~~接近中午我們才出門,因為附近有間大的無印良品,所以小叔跟Tina就帶我先去那邊逛逛。嗯~~果然是很大間,有5層耶~~
自從有妹妹之後,我逛街幾乎都是看妹妹的東西,今天當然也是不例外。有很多很可愛的衣服,還有可愛的泳衣呢~~不過按我節儉的個性,再加上不久前才去大陸採購便宜的童裝,雖然無印良品的東西在日本算是便宜接近平價,不過我還是殺不下手,所以就先看看就好。再加上晚一點要去逛Blossom Outlet,去逛那邊的目的就是去無印良品的Outlet,所以希望可以在那邊有豐富的收穫。
自從餵母奶之後,我真的是不能忍受飢餓,無印良品才逛一下,我就開始頭暈目眩了,趕快跟小叔她們說,我不行了要趕快找東西吃。無印良品就在今日前附近,所以走一下就有很多吃的選擇。正好經過一家蛋糕店,小叔說『這家很有名,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現在人還算少耶~~』我就說『那就買吧~~』排了不到5分鐘,我買了起司蛋糕跟香蕉蛋糕的優惠組合,起司蛋糕是現烤出來的,還是熱騰騰的;香蕉蛋糕就是冰的。因為耐不住飢餓的我,一拿到起司蛋糕,趕快拿出來吃。天呀~~~這真是人間美味呀,很簡單的起司蛋糕,但是入口即化,熱熱的更好吃,聽我小叔她們說,冰起來也是不錯。
 
 
小吃幾口後(已經吃掉1/3了~~),當然是要找主食吃囉,附近剛好有幾家便宜又大碗的投幣式的餐廳,我在門口看了看,就選了烏龍麵加親子
丼的優惠組合(因為太餓了,所以可以吃下兩碗,雖然我剛剛有吃了些起司蛋糕~~哈哈~~)。真的是吃粗飽的喔,味道還OK又便宜。
 
    
因為小叔下午要打工,所以我們去了麥當勞買了套餐先回宿舍餵我家把拔。
回去休息了一陣子之後,我跟Tina就出發前往Blossom Outlet。這個Outlet真的很遠,我們轉了兩班地鐵,花了快80元的車費(單程)、接近40分鐘的車程才到,一出了地鐵站,一片荒涼,我有點被嚇到了。天呀~~不會是走錯地方了吧,我沒有詳查要怎麼去,只印了網友前往的經驗談,他明明說出了地鐵就會看到指標的呀~~可是我怎麼看不到?附近看了看,看到一棟滿大的建築,心想應該就是它了吧,於是就緩緩的向那棟建築移動,不過奇怪的是,怎麼進去那棟建築的都是青少年而且都穿著運動服。越靠越近才發現,那是棟體育館,不過當我們往體育館走的時候,有看到不少的人手上都提著購物袋,陸陸續續的往地鐵走來,我往那個方向看了看,有看到Outlet的招牌了,真是好險,總算是找到了。

這是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不過我也沒有特意要買什麼,就是逛逛看有沒有什麼便宜貨可以撿。無印良品的outlet在這邊算是小間的,東西不是很齊全,嬰兒階段的東西幾乎是沒有,有點小失望,逛了很久硬是買了兩樣比較便宜的東西(不然我會覺得這趟是白來了),還買了一罐特價的蒟蒻飲料,還不錯喝~~然後就跟Tina到處隨便逛逛囉~~外面下著小雨,而且街道冷冷清清的都沒有什麼人,不過這個mall的人還滿多的,可能對她們來說是真的有便宜吧。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買不下手,唉~~~我的期望價太低了嗎?算了,沒買什麼也是好事,省下來囉~~~

就這樣,今天的血拼行程到此為止,我想在高消費的日本,應該是很難盡情的血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