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的住宿只有京都是自己定的,去之前去背包客棧找了很多資料,也跟小叔她們討論了很久,本來是打算住四人房的民宿的,一間差不多1萬日圓左右,後來上樂天查查看,給我發現了這間有在促銷,而且是2008年才開幕的,所處的位置也不錯,就在烏丸四條地鐵站附近,所以就給他定了下去。而且訂了還不用付訂金耶~~現場在付錢就好了,不過要提醒大家喔,定了就要去,不然就要提早取消喔~~不要讓日人對台灣人有不好的印象。以下就是這間飯店的介紹。 


  飯店名: Hotel Mystatys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網頁: http://www.mystays.jp/kyotoshijo/index.html 
  地點: 烏丸四條地鐵站附近 (離京都車站只有一站)
  附近景點: 錦市場.新京極 (我每天都去這邊逛).祇園.八阪神社.清水寺.東西願寺.京都車站.(以上都是我們用走就走到的點)
  價位: 我6月底去住的時候 兩人房是7000元日幣 7月份因為暑假的關係 漲到7500元日幣 我個人是覺得還算便宜   因為真的很新也很舒服 (不含早餐)

  位置圖如下



飯店的大門


從四條站走過來大概10分鐘吧~~我們推娃娃車算走的慢了~~


因為飯店給我們兩張床,可是我想要一張大床,這樣小朋友睡中間比較好看著她,所以我就跟櫃台說要『一張床的』,結果溝通不良,櫃檯給了我『多加一張床的』。也是不錯啦~~後來我們就一人一張床,全部靠牆壁推,這樣妹妹才不會摔下來。




日本飯店的廁所都是小小的,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空間已經算大了。不過我真的要好好讚美一下日本的免治馬桶,我真的是超愛的~~~不管是大小號,一定要給他用一下。哈哈~~~


衣櫃小小的,不過也是夠用。在保險櫃旁邊有沒有看到一個黑色的長板子??每個房間都有,一直到離開我都不知道那是做啥的,後來逛了電器店才發現,那是給男生快速燙褲子用的,應該是商務人士很需要吧~~真好玩~~


補充: 
*住的時候覺得很奇怪,怎麼房間都沒有梳子、刮鬍刀之類的備品,結果到了check out才知道,因為環保的關係,所以這些東西都放在二樓lobby櫃檯旁,住客需要的時候自行取用的。因為每天出門都沒有經過二樓,所以就沒有發現了~~~
*這家飯店的旁邊有一家連鎖超市,裡面的東西還算便宜,我們幾乎都在這邊買第二天的早餐
*附近有一家250元(未稅)便當店,好吃又便宜~~我們也常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