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京都只有短短的五天,不過也是讓我找到一些好吃的東西,當然,也有大家都推薦的食物,以下就是"依我的角度",所整理出來的推薦食物。
250元便當
*價格-250元未稅(含稅就263元)
*特點-便宜又好吃
*推薦-我最愛馬鈴薯燉肉。這邊的馬鈴薯很貴,不過他硬是放了兩大塊。另外還有漢堡排便當、豬排便當、烤肉便當、烤魚便當等等,我們全部都吃過了,都還不錯。另外它還有賣一些炸的東西,也不貴,不過吃多炸的,嘴巴會破,所以還是便當比較優~~
*提醒-不要6點半之後去買,因為都賣光了,所以選擇比較不多,便當也都涼了,不過旁邊有提供微波爐,可以讓你微便當的。
 
  
 
錦市場的醃製物
*價位-400元~800元不等
*特點-雖然是醃製品,不過吃起來還滿清爽的,不會口味很重
*推薦-我覺得『大根』系列的都不錯,也可以吃吃看茄子口味的
 
 
茶寮都路里的冰
*價位-700元~1100元左右,價格不便宜
*特點-抹茶味很濃,甜而不膩
*這家是很多人推薦的,好像只有京都跟東京有店。四條店我找不到,京都車站的店又因緣際會沒去成,我是在高台寺店吃到的,是不小心逛到的,裡面還有些小小的庭園景,還不錯喔~~


 

寶屋拉麵
*價位-600元~800元不等
*特點-湯頭很濃郁
*去是因為有網友介紹。吃過之後是覺得還不錯,滿精緻的,不過有點太小碗,可能是在百貨公司樓上的關係吧~~所以才會貴又小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