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颱風會在週末到,不過行走的很慢,所以很有可能是我們飛出去了颱風也還沒來,不過我還是一直盯著新聞,希望可以順利出去。星期天晚上去機場的路上,開始風大雨大,聽說已經很接近,很快就要登陸了,我隔幾個小時就打電話去機場詢問是否正常起飛,聽到的答案都是『是』,於是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機場了。美國大陸航空好像在一航廈沒有櫃的樣子,是由復興航空的地勤幫忙辦理check in的。如往常的,我一樣到了貴賓室去吃吃喝喝,不過因為拉拉沒有可以進貴賓室的卡,所以我就快快的解決,趕快出來陪她。進貴賓室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左右,小姐跟我說熱食都收了,只剩飲料,想想進去喝喝飲料也OK。進去之後,看到還有一些熟食,就先拿了一些才去倒飲料,結果在拿飲料的時候,看到一個年輕小姐連續拿了三個碗麵,吃泡麵是沒什麼問題啦,只是他拿了碗麵沒有裝熱水就直接回到座位了,我心裡想『她們應該是想”外帶”吧』,於是我坐了下來開始觀察那群年輕人。她們桌上堆滿了食物,每個人的口裡也都吃著東西,只是桌上的東西都是碗麵、鋁箔包、吐司等等一堆一堆的,我是覺得很明顯的就是要帶走,也可能是心虛吧,她們也一直四處張望,似乎在找機會把東西收起來。我是覺得啦~~把貴賓室的東西帶出去,應該是還滿常見的,只是可能頂多是拿瓶飲料或是拿個東西走著吃,像她們”準備”了這麼多東西要外帶的是有點誇張。服務原也感覺到了,我聽到幾個服務員在討論著
 
『太誇張了吧~~一看就是要帶走的』  
『我過去跟她們說要收東西好了~~』
 
結果當她們把幾瓶飲料放進身下的袋子時候,我聽到一個服務員出聲了
 
『小姐,我們這邊不能外帶喔~~』
 
這群年輕人才不好意思的把東西拿出來~~
這時我也準備離開了,所以後續怎樣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這樣是有點誇張啦~~~
 
慢慢的晃到登機門,看到應該是牆的地方,怎麼好像接著另一個空間,難道是鏡子嗎??還是我眼花??咦~~有人從那邊走過來耶~~走近一看,原來一航廈跟二航廈是有相連的耶,我到今天才知道,真好玩。走過去二航廈瞧瞧,順便上個廁所。(哎呀~~二航廈比較新,廁所也比較好嘛~~)
 
11點50分,準時在登機門等登機,奇怪~~怎麼會有一群人走出來呢??難道是剛下飛機??那這樣登機時就不就要延後了(座位總要整理一下吧~~)。果然沒多久就聽到廣播,原本12點半要起飛的班機,變成12點半登機了。等呀等的,我的眼皮開始重了,開始想睡了,也終於等到登機了。一上飛機,我們在最後一排,等待起飛的同時,我也慢慢的入睡了。半夢半醒中,一直感覺飛機在搖晃,外面的風雨也很大。睡了一陣子,覺得怪怪的,看了看外面,咦~~我們怎麼還在原地,這時已經快兩點了,隱約好像聽到空姐說要叫大家回家,今天不飛了~~心裡有點緊張,那要怎麼辦??拉拉說『回家也好,好想睡在床上喔~~』不過不久空姐就說要準備飛了,在這種情況之下,飛機一定是晃動的很大的,尤其我們又是坐小飛機(飛關島竟然是左3右3的小飛機~~),整個心跳動的超快的,我跟拉拉緊張的手拉著手,我默默的在心裡幫飛機加油。沒辦法~~年紀越大越怕死~~還好,隨著高度的增加,飛機總算慢慢的平穩下來了~~~
 
這麼辛苦的前往關島,往後的行程可要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