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點才從台北出發,所以到達的時間也晚了兩個小時,當地時間約8點左右到達。我們這班飛機的大部分都是旅行社的自由行,好像只有一團是跟團的,所以一出海關,就有當地的接機導遊在等我們。接機的禮物是糖果花圈,還滿特別的,至少是實用的,哈哈~~依照住的飯店不同,我們坐上的不同的小巴,開始了含在費用內的市區觀光半日遊。
 
自由女神像
首站,我們來到了自由女神像。這邊的自由女神比紐約的小了很多,應該跟真人大小差不多吧,而且聽說為了要符合當地的原住民膚色,自由女神的膚色也是古銅色,不過我們去看的不久前,才把她又漆成白色,所以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白色的了~~
 
阿布根堡
接下來我們到了阿布根堡,不過導遊就是帶我們來這邊拍拍照,也沒有介紹什麼。從這邊可以看到亞加納區跟杜夢灣,不過那時我也看不出來哪裡是哪裡~~~
 
拉提石公園
雖然關島的氣溫比台北低,應該是很舒服的,不過一直被大太陽曬,也是很熱會流汗的呢~~所以能到公園這種有樹蔭又涼爽的地方,可真是大家熱切盼望的。拉提石是原住民蓋房子的基柱,為了讓大家了解,所以搬了幾根來這邊給大家參觀,這樣又多了一個景點囉~~後面有一個防空洞,導遊叫我們不要進去,說裡面很陰,所以我就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西班牙廣場
不知道為什麼叫西班牙廣場,上面有一個屋頂朽廢的差不多的涼亭,還有一個也爛的差不多的亭子(巧克力屋)。反正就是看看囉~~走過去沒多遠就是聖母瑪利亞教堂。
 
聖母瑪利亞教堂
這個教堂還滿漂亮的,整個是白色的,在藍天綠地的襯托下,很是美麗~~裡面就還好,教堂好像都差不多是那樣。只是拉拉不小心走上中間的台子,被一個日本導遊一直說『打沒!打沒!』看的她的手勢才知道不能上去,出來問了我們的導遊才知道,那個台子對當地來人說是神聖的地方,因為幾個有名的神父都是葬在下面。(ㄚ你怎麼不早點說~~~)
 
戀人岬
最後一站在北邊的戀人岬。好像只有我們這個旅行社是有含門票,所以我們就進去了還不錯的展望台參觀。當地的服務人員很熱情,主動跟我們打招呼還說要幫我們拍照,後來還跟我們介紹說,在展望台下方有一個女孩子側面的岩石,很漂亮。恩~~的確是很美,藍天綠地岩石加上清澈的海水,這邊的景色真的不錯~~這邊還有一個傳說,如果兩個戀人共同再展望台上鎖上一個鎖,那她們的戀情就可以永遠鎖在一起,所以整個展望台上都是鎖~~
   
之後我們就回到飯店開始我們自由行的自由活動囉~~~
當然~~一定是直奔沙灘的囉~~~
瞧我們享受的哩~~
  
玩夠了,就坐DFS的免費車去鬧區逛逛,晚上吃有名的”藤一番”拉麵。我點了招牌豚骨拉麵還有味增拉麵,豚骨拉麵真的很鹹,連我這麼愛喝湯的也喝不下去。相對於豚骨來說,味增的味道就平順多了~~不過日本道地的拉麵本來就都很鹹,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啦~~這樣才正統吧~~
 
吃完之後,散步回飯店。其實邊走邊聊天,還滿快就到飯店的,而且沿路也有一些店家可以逛逛,還有一個可愛的警察局呢~~
今天太早起床了,所以要早點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