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去台東住的地方是我去年就住過的天晴青年民宿,因為小老闆人很好,所以後來還成為朋友,這次去一定也是要去那邊住住的囉~~
上次跟小羅是住雅房,也就是沒有自己的衛浴,不過一間才700大洋,所以還是很值得。這次帶了妹妹,怕吵到別的房客,所以特別跟阿東定了套房,阿東給了我們"天堂鳥"的房間。去了才知道,這間是"遺世獨立"的,跟其他房間隔超遠。是怎樣,真的很怕我們吵就是了喔~~

自助早餐區,有簡單的早餐可以享用。就自己烤吐司,想要抹什麼醬就抹什麼醬,飲料的話就不一定了,看冰箱有什麼就可以喝什麼,不幸沒有飲料的話,還有茶包可以泡~~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囉~~~也吃很飽~~ 


休憩區~~阿東說現在還沒有整理好,最後應該會示相巴里島風的發呆亭。


吃飯用餐發呆的地方~~


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原喔~~


妹妹第一次踩草皮呢~~


這邊都是阿東手工打造出來的,所以他三不五時就想這邊變變,那邊變變,我隔個一年去,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我相信下次去,一定又會不同,不過每次的改變都是讓我更想留在那~~因為真的很舒服,很愜意~~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天堂鳥,可以看得出來真的都是用廢棄的材料手工打造的喔~~因為....三扇門都長的不一樣

裡面是用傳統花布當主要的設計,白天光透進來,有不同的味道

因為就是自己打造的,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粗糙的地方,不過也可以感覺到阿東的用心~~

牆上的畫好像都是阿東自己畫的~~哈~~好像每一間都畫的差不多,都是玫瑰~~

阿東~~還有他可愛的小女友還有我家可愛的小曼庭~~


我想,這裡的房間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不算精緻,也因為在很自然的地方,所以不能避免的,也會有各種的小飛蟲出現。有可能是在床上,有可能是在桌上,或者是在廁所;半夜也會聽到貓在屋頂上追逐東西之類的聲音。不過,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滿喜歡這個地方的。因為在這裡可以享受到台東的寧靜,台東的美。
每天早上,坐在開放的休憩區享受早餐,吹著微微的風,看著寬闊的草原,就這樣時間好像慢了下來,心情也紓緩了下來,沒有什麼實質的享受,就是只有大自然帶給我的愉悅。晚上,蟲鳴鳥叫,大家在休憩區內閒聊著,喝著各國的茶,天南地北的亂聊,因為沒有光害,滿天的星斗煞是光潔的掛在黑幕上。聽說常常可以看到流星,也可以看到銀河,我是很想看拉~~不過這次帶了妹妹,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要配合妹妹的作息,所以只有看到一下下的滿天星斗,我也很滿意了~~
身為地主的阿東一家也很熱情,大家就像家人朋友一樣的聊天,有好吃的東西也會招呼我們一起享用。上次去,吃到的阿東煮的菜,這次去吃到了超大顆的釋迦還有東媽好喝的四神湯。每次都有不同的期待喔~~
期待下次又有不同的面貌,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