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快六年都沒有面試過了耶~~
今天去面試第一家公司,也是第一家打電話叫我去面試的,雖然在內湖,對我來說真的很遠,不過還是去看看好了~~
因為已經快樂的玩樂了兩個月,所以對於這個產業的最新動態不是那麼的清楚,所以趕快找朋友來"聊一下"。

優點有三個
  1. 因為真的太遠了,坐公車或捷運都要換兩班車,所以整個很不想去,就盧我朋友來中山國中站接我
  2. 吃個飯,了解一下最新的產業動態,免得萬一不小心被問到,什麼都不知道不是很糗
  3.吃完飯,還可以請朋友"順便"送我去面試

哈哈~~如意算盤打的不錯吧~~

到了面試的公司,整理一下儀容。說真的,這麼久沒面試,還是會有點緊張跟害怕。
人事小姐來了,拿了兩份試題給我填,一個是測驗個性,一個是智力測驗。天呀~~超久沒有做過這種測驗了,還智力測驗呢,眼睛都花了~~
算了,就憑直覺快速寫完~~

跟人事主管還有業務主管各自聊完之後,大家都很有共識的『我們彼此並不適合』,於是就在交朋友的結果下結束了。
很巧的,還發現了我的『前』同事也剛來這邊一個月,所以當然就叫她出來聊聊天囉~~
就這樣,第一次的面試,就在愉快但沒有結果之下結束了,雖然愉快,但也殺了我不少的細胞。
所以小羅來跟我會合之後,我們就去吃大餐,犒賞我辛苦了一下午了~~~哈哈

(還沒賺錢就一直花錢,這樣可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