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東,沒有特別想要去那裡,剛好小魚在跟阿東他們聊天的時候,聊到台東有一個很有名的民宿--風車教堂,小魚之前也聽說過這間,所以就找一天下午去那邊喝喝下午茶,參觀參觀。 (聽說有消費就可以參觀房間~~)

交通
風車教堂在台九線上的指標真的是超低調的,如果不是有專人指點,哪知道從哪邊上去。從入口進去沒多久,就覺得怪怪的,好像走錯地方,要不是看到一個小小的牌子畫著風車,我想我們應該會回頭離開了吧。
順著風車的小牌子一直往上走,越開越高,路也越來越爛,每次跟來向會車,總是膽顫心驚一下。
最後一段路真的是超爛,整個路都是碎石子路,真是可憐了小魚的新車。
所以針對交通,我給她的評價--> 差

風景
一到了入口,就看到了很明顯的風車形式的教堂造型。
剛好天氣又很好,太陽很大,天空很藍,所以整個看起來超美的。趕快多拍幾張。連傻瓜都可以拍的這麼美喔~~



風車教堂是三合院改的,所以大體的建築都沒什麼變,不過在裝潢跟外觀上,可是花了不少錢了~~

從這邊也可以看到台東市跟海景,很不錯的~~


下午茶餐
這邊住一個晚上聽說是4000起跳,我們沒有那個預算,所以吃吃下午茶就算了。
不過他這邊下午茶的選擇不是很多,我們選來選去,選了一個綜合鬆餅,一個生菜沙拉。
每一份還有一杯飲料,都是茶飲,這樣一份要220元。
我個人是覺得不好吃又貴,小魚是覺得吃起來還好,不過她也覺得貴。
鬆餅上沒放什麼東西,再加一杯飲料,就收我們220元,我覺得我好像也為他們的裝潢付了不少錢,覺得不是很值得。


房間
因為聽說有用餐就可以參觀房間,所以小魚就去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不過服務人員不是很願意,好像覺得小魚的要求很奇怪,就以還沒整理好,或是已經有人住了拒絕我們的要求。我是覺得,如果有空房間,參觀一下應該是沒關係吧,如果我將來想來這邊住住看,看一下房間也是合理的吧~~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看到一對年輕情侶check in 然後又一直跟妹妹玩,我就問問能不能去她們房間參觀,她們也很大方的讓我自己進去看看~~

房間的擺飾還不錯,還貼心的準備泡麵 。(不過小魚說很多家民宿都準備泡麵)



客房外面可以直接通到泳池


個人綜合評價
剛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這邊滿美的,所以也會想一直拍照。
不過因為它的位置比較遠,上山後就懶的下山了,所以用餐會是一個問題。
如果他的其他餐都跟下午茶一樣的話,我想我是不會因為建築跟房間而特別來住這邊的,尤其是他的房價這麼貴。
景是很美啦,不過花蓮台東不就是因為自然的美而聞名的嗎,所以我相信還是會有其他地方比較平價,而一樣可以享受美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