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BBH看到Crocs有特賣會,全部打三折,也有一雙300元的,我的眼睛馬上一亮。

因為想買布希鞋很久了,之前看很多人穿,都說不錯穿,所以也想買一雙來穿穿,不過台灣一雙都要上千,實在買不下手。

這次去關島的時候,有看到一雙1000左右的,已經比台灣便宜了,不過要我花一千元買一雙拖鞋,我還是買不下去,甚至有衝動去買個仿冒的穿穿就好,反正就在猶豫中,錢就這樣省下來了。

這次有三折的特賣會,一定要去的啦~~ 不過昨天知道消息時,已經下午了,趕過去可能也沒什麼鞋了,想說今天應該會補一些貨,整理一下,所以打算一早就去。

我覺得我是還滿早去的,10點左右到,坐電梯到7樓。天呀~~每次到特賣會都是這樣的情況,可是我每次都忘記,都會忘記一定會很多人的。果然,7樓的賣場,排隊排到電梯口繞了兩圈然後開始往樓梯口排,排到了5樓,那時真的有個想法,是不是不要排了~~ 不過應該廠商不會那麼笨吧,應該會控制好,應該會常常補貨吧~~所以應該還是可以買到一些好貨吧~~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在排了兩個半小時之後得到了!

是的!!他們就是那麼的笨!!也或許是他們是『故意』不想管,不想提供有效率的服務給大家。

在辛苦的排了兩個半小時之後,總算可以進去了,這時的我,有種不殺不甘願的感覺。
一進去,嗯~~童鞋就只有一個款式,只有藍色、紫色、粉紅色有一大籃,男童鞋、男鞋也還有不少,不過是零零落落的。
女鞋就不要說了,看到這隻腳不錯,就一定找不到另一隻腳;湊到了兩隻腳,就一定兩隻的尺寸不一樣;如果幸運的,兩隻腳都找到了,尺寸也對喔,那就發現帶子斷了。而且,他們只給每一批人20分鐘不到,然後就開始趕人結帳。

這次特賣會,嚴格來說,我只買了一雙鞋給妹妹,另一雙是最後一分鐘,硬找一雙髒髒的、不管顏色是哪個的,買給自己。(這麼辛苦,總是要給自己買一雙吧~~)唉~~

這次的經驗不是很好,我覺得廠商在辦特賣一點經驗都沒有。如果你是三天的特賣,你應該會將手上的產品分成三天的份量,然後每天的份量應該還會細分成每個時段補貨的數量。可是看來他們並不是,他們是第一天的一早就把大部分的產品都拿出來了,所以第一天一早可以選擇的最多,越晚去買的,越沒有選擇。第二天就只剩幾個款式還有前一天剩下的單腳,我想到第三天應該也都沒什麼可以選了吧。

時間的控制也很重要,一次讓20個人進去20分鐘,其實是很好的,不過你的商品沒有成雙在一起,進去的20分鐘,有15分鐘都要尋找另一隻腳,最後的5分鐘在等另一個人放棄另一隻腳,如果沒等到,那有可能一雙都湊不到,真的不知道廠商是怎麼想的,把兩隻尺寸一樣的鞋子綁在一起有那麼難嗎??

從早上10點開始等,一開始進去的人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出來,等到我們12點半的進去,每個出來的都是一小包,甚至買都沒買,可想而知,沒什麼商品了。
不過他們也算名牌吧,就算規劃的不好,大家也還是會去搶,你能期待什麼呢?? 他們會說『你要服務好,你要款式、尺寸齊,那你就去買原價的吧』

錯~~ 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不買!!!

這是排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好不容易到了拍賣的樓層,不過還有一個小時要等。

拍賣的會場,大家都在搶

我只拜了兩雙鞋,共700出頭。(鞋架是我自己裝上去的,本來是零散的)

辛苦了三個小時,小小犒賞自己一下頂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