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現在要上英文,所以我們的作息整個提早(我們自己選的時間啦~~),剛好今天外婆有事不能帶妹妹,又剛好要去很多地方,所以今天是整個過的很充實。上完課後,我們先回馬麻的前公司去拿東西,順便跟阿姨們update一下妹妹最新的長相跟狀況,然後又跟爸拔去內湖送貨,然後又很『順便』的去一下特賣會(其實是主要目的~哈哈),其實只是想說順路去看看,並沒有打算買什麼東西,而且也不能逛太久,因為把拔會臭臉。

不過呢,很巧的,正好在那邊碰到把拔的同學夫妻,也跑去看特賣,所以啦~~兩個老婆就卯起來逛,先生們就在旁邊帶小孩間聊天囉~~

嗯~~不知不覺也就買了一『些些』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雖然都還不能穿,不過還是先拍拍~~

   

把拔說玩具只能玩盒子,這樣我們才能賣掉賺錢。
 

不過還是忍不住打開玩了~~哈哈~~

曼庭:把拔快點組啦~~我想玩了啦~~~

(把拔說他只有穿四角褲,所以我就打一下馬賽克,不過好像沒什麼差別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