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又去上課了,跟研究助理姊姊拍了一張照片。(妹妹的臉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本來昨天要去新光三越找阿姨的,不過昨天的行程超滿的,馬麻背我回家已經滿身大汗了,所以找阿姨的行程就改到今天囉。

上完課,回到家休息休息,吃個飯、睡個覺,我跟馬麻快4點才出門~~

 到了新光三越,就直接去阿姨的專櫃。什麼,我怎麼會看到無眉道長呢?阿姨怎麼上班還不化妝,哈哈~~原來阿姨故意不畫,要給新的同事練習化妝的。

阿姨,雖然你平常是辣媽,不過不化妝還是會嚇死人的呢~~

因為阿姨化妝畫好久,所以我就跟馬麻到處逛逛,不過也沒有什麼好買的,因為我的衣服、鞋子已經多到可以穿到三歲。(不是我馬麻敗家,是馬麻厲害,到處跟人家『撿』衣服)

所以到處晃晃,晃了一個多小時,回到阿姨的櫃位。什麼?還沒有畫好,太誇張了吧~~又等了一下下,阿姨說他到了可以吃飯的時間了(怎麼工作這麼好,上班沒多久就可以吃飯),於是我們就跟著阿姨去新光三越的員工餐廳瞧瞧。

員工餐廳就跟一般大學的學校餐廳差不多,小小的,不過麵飯都有,重點是....比地下街便宜了很多。地下街隨便也要100元起跳,我們在員工餐廳吃一碗排骨麵也才50元,不過也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進去員工餐廳的。如果為了員工餐廳而去新光三越工作又好像怪怪的喔~~哈哈~~

妹妹靠著美色,又另外A到一杯現榨憑果汁還有一個小玩具。果然美色還是有用的呀~~哈哈

酒足飯飽,當然就打道回府囉~~

(新光三越免費介的推車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