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曼庭報名了世貿的『免費』寶寶爬行比賽,不用錢的比賽,是一定要參加的囉~

不過因為因為是在平常上班日,所以m群有報名的寶寶不多,不過我們還是約了一群馬麻在賽前先來個小聚餐。

地點是我選的『N.Y.Bagels』信義旗艦店,之前跟Angle去吃過一次,覺得很不錯,應該滿適合帶小朋友來,所以這次就推薦大家來這邊聚聚。

不過老天真是不賞臉,早上就開始一陣一陣的下起大雨,難道不知道下雨對我們推娃娃車的媽媽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嗎?真是的,竟然敢給我下雨,可惡~~

但是大家還是順利到達了。

我點了火腿蛋早餐組合,配的是新的風車麵包~~

嗯~~有點模糊,不好意思啦~~小微跟又慈媽~~

小豹跟豹媽

曼庭自己啃蘋果喔~~

子淵吃飽了,就睡著了~~

這次小聚餐的媽媽寶寶們~~

 

又一個昏倒了~~

 

吃飽喝足,就要準備參加爬行比賽了。外婆還特別趕來參加曼庭的第一次爬行比賽。

 

這次的爬行比賽是嬰兒與母親辦的活動,但是我覺得場面很亂,爬行區也規劃的不好。據有參加過麗嬰房爬行比賽的媽媽們的說法,麗嬰房辦的比較好,包括整個活動、場地等等,都比較有規劃。果然免費跟有錢的還是有差別。反正就當是給妹妹來玩的囉~

 

曼庭爬的時候,我忙著叫她,所以都沒有拍到相片,影片也拍的晃來晃去的,所以第一次的爬行沒有留下記錄,真是殘念呀,只好拍一拍爬行的紀錄。

妹妹是62號,總算在一分鐘內有爬完~~

子淵跟柏宇兄弟好,就爬在一起了。

經過這次的爬行,我覺得最累的是家長,喊的全身是汗,小朋友們也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曼庭參加爬行比賽吧~~

真的要爬,就在家裡給你爬個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