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都在忙火阿姨結婚的事,因為要親手做結婚賀禮,還要準備致詞的事。

自從火阿姨在半年前跟我說,要我上台致詞開始,我就一直緊張到現在,因為除了工作需要、自己的婚禮,我從來不敢在公開場所說話的,再加上這次婚禮有很多長官、長輩,而偏偏就只有我一個人要上台說話,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緊張的。

好幾次,我都想跟火阿姨說『我可以不要上台講話嗎』,可是又覺得,最好的朋友結婚,我有這個機會可以給她我的祝福,讓她有一個完美順利的婚禮,為什麼不呢?所以只好鼓起勇氣,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反覆的練習,只希望到時不要忘了要講的話。

這天來了~~我們全家都穿的美美的去給火阿姨祝賀~~

題外話:火阿姨真的姓火喔,大家每次聊到奇怪的姓,我都會說『我有一個朋友姓火,很特別吧~~』其實我們很多同學的姓都很特別,所以想要知道什麼怪姓,來問我吧!

 

不知道為什麼,流程的節奏很快,我在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之下,就被叫上台了。

我準備了約4分半鐘的致詞,如預期的,我真的很緊張,火阿姨知道我會緊張,所以還握著我的手。不過,沒有預期的,在我講第一段,我跟火阿姨情誼的時候,我竟然有所感的留下淚來了,火阿姨也跟著我哭了起來,就這樣,我在眼淚止不住的情況下,講完了我對新人的祝福。 

下了台,眼淚還在流,把拔說『今天是你嫁女兒喔~~』其實說真的,我真的有嫁女兒的感覺,因為我跟火阿姨的感情真的很好,長達20多年的交情,在這個時刻總是心有所感。雖然我知道火阿姨結婚之後,並不會有什麼改變,不過在這個結婚重要的時刻,我的心情是複雜的,過去的回憶一直湧出,想到過去與火阿姨的點點滴滴,也很為他們高興。哎呀~~反正我就是愛哭啦~~怎樣~~~

在探戈圈很有名的周老師,也是我的好友~~~也是火阿姨的好友~~

洗手作羹湯的婷玉阿姨~~

其他照片都在別人家,等拿到了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