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去日本的時候,就幫妹妹買了這個泡泡襪,這個泡泡襪有很多作用喔。

  • *爬行的時候比較不會磨到膝蓋
  • *腳被蚊子咬後,防止妹妹去抓擦了藥的腳(因為現在還在吃手的階段)
  • *秋天涼的時候,可以比較保暖
  • *好看囉~~~(好像腿很長的樣子!!哈哈~~)

去日本之前就想買了,不過台灣都買不到嬰兒的爬行襪,要不然就是網購一雙要100元以上。所以有機會去日本,想說可以順便去買。

不過,這些網拍家真的很厲害,我在日本都看不到便宜的耶,百貨公司賣的一雙最便宜也要150元台幣,真的買不下手。

但是,後來我還是買到了,你猜是在哪買的呢??

哈哈~~日本的平民商店--百元店,所以一雙也才30元台幣。不過....他不是「正統」的爬行襪,它是騎車的袖套,你看出來了嗎??

沒看出來的話,表示他真的可以假冒爬行襪囉~~哈哈~~

便宜,花色也ok,大小又剛好是小朋友可以穿,大拇指露出來的洞剛好又可以當腳跟的位置(就像以前的踏腳褲一樣),不錯吧~~~

看!!曼庭也是穿的很高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