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前跟把拔去日本東京自助的時候,不小心逛到他們當地人的跳蚤市場,買了一些便宜又好的東西,所以一直對日本人的跳蚤市場很有興趣。

最近在網路上得知,台北也有一場日本婦女會所辦的跳蚤市場,就趕快抄下來,想說一定要去看看。

辦的場地門口是貼日文的說明,所以不懂的人,應該都不知道這裡面別有洞天喔~~

到了時候已經開始一個多小時了,看到有人已經掃了一推貨(10多袋吧),我想看的小朋友玩具家具類好像都被掃光了,這樣也好啦,就不會花錢了,那就隨便看看吧~~

一個桌子一個桌子都是日本媽媽們要出清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小朋友的東西,也有一些是媽媽們的衣物。

日本媽媽跟小孩們在賣東西,逛的媽媽們也帶了小朋友,所以也算人很多。

這些日本媽媽的中文都不太好,不過人都很親切,已經賣的很便宜了,結果還自動降價給我。

以下是我小小的戰利品。

*藍色的是揹小朋友的外面披被,就像是我們傳統媽媽們揹小孩後還又外包一件毯子一樣的東西,不過他這件還有帽子(上面有小耳朵),中間還有可拆式的保暖內層。這樣一件,你知道他開價多少嗎??30大洋~~不買我真的對不起自己!!因為我們都會騎摩托車帶曼庭跑來跑去,所以冬天這個應該很好用。(很正當的理由吧~~)
*紅色那件外套是Uniqlo的,雖然要大概兩歲才穿的到,不過看到上一件的價格,大家應該也猜的到這件的價格了吧。嗯~~沒錯,才20大洋~~
*右邊那個可愛的兩件式泳衣,是我第一件看上的,才10大洋喔,雖然曼庭已經有三件泳衣了,不過才10大洋,還是買了吧~~~

 

在現場,還有某一個按摩學院的來這邊幫大家免費腳底按摩跟肩頸按摩,按摩師都是日本人喔,不知道是來台灣學按摩,還是都是在台灣定居的婦女順便學按摩??我日本不好,他們中文不好,就無從得知答案囉~~

雖然都是只有短短的10~15分鐘,不過可以免費按摩,也是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