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妹妹去阿媽家之後,把拔來接我,我說『雞排呢~~』

『來不及了啦~~不然現在去買!』 『好呀~~』

所以我們就又回到台大了。

終於給我買到雞排了喔~~

攤位前面的「獎狀」!!

姊妹花攤位~~最有名的是飯糰跟雞排。(飯糰在先前已經介紹過了)

(我買好之後就開始很多人排隊了~~)

咦~~怎麼跟我在電視看的有點差,好像比較小一點耶~~不過也還算大塊啦!

一個飯糰,一個雞排,這就是我們的中餐(是一人一套喔~~)

他們的雞排有醃過,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把拔是覺得太鹹了,我是覺得還好,應該是胡椒灑太多的關係。雞肉還算嫩,還算不錯吃啦~~

份量真的算多,因為我吃完一個雞排之後,就吃不下跟頭一樣大的飯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