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愛自己DIY做東西,不管做出來好不好,不過我就是喜歡自己做的那種成就感。

前一陣子,跟拉拉去五分埔逛街的時候,看到一條bling bling的短裙,而且一條才100元喔~~

忍不住就買了下了,不過..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要裝年輕啦~~我是一眼就覺得它有當包包的潛力,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囉~~

不過....放在家裡好一段時間,最近才想到要拿出來做做。

以下就是我的製作過程,或許有些粗糙,不過自己揹爽就好了~~哈哈~~

 

這就是裙子的原貌,很bling bling吧~~

這次的重點是要做背帶跟內袋的部份。我取了不要的袋子的把手部位,還有環保袋的把手,把兩個組合在一起。(因為提把的部份要是黑色的比較好看)我試著自己另外做了一個提把,不過太細了,不好看,有機會再做。

不要以為很簡單呢,為了不想拆環保袋提把的線,我把白色提把用塞的塞進去,塞的我手痛死了。

內袋的部份,我也是拿環保袋的布來縫,不過我忘了拿裁縫機回來,所以完全都是用手縫的,縫的我手痛了整整一天。

袋子裡面免不了也是要有一些小暗袋,放一些小東西,像是手機、梳子、護唇膏等等,所以一定也是要縫上去的囉~~不過,真的是自找麻煩,一樣縫的手超痛的。另外原本的環保袋還有扣子,也是要好好利用的囉,就也一起縫進去囉~~

這就是成品了,讚不讚呀~~

那天跟拉拉去吃下午茶,還揹去跟她炫一下,揹一整天的結果,還算堅固。拉拉說跟她的衣服很搭喔~~不過我不會送你的!哈哈~~這可是我的小孩呢,生了兩天才生出來~~

這個包包的成本嚴格來說,只有100元,其他那些啦哩拉雜的東西,都是我平常就開始「撿」的。

不過....做這個包包竟然要花到我兩天的時間,這就是我料想不到的。嗯~~如果以我的日薪來算的話,這個包包應該也算貴吧,也是要個好幾千元~~

(哈哈~~又在自我幻想了~~想工作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