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家我最愛的麵食館--成都麵食館。如果你們有到敦化、民生附近的話,一定要去嚐嚐喔。

因為公司位置的關係,所以公司附近的餐館都吃遍了,這間店是老闆帶我去吃的,結果一吃之後,驚為天人,三不五時一定要去吃吃。後來公司搬了家,不過我如果有到附近,也一定會去吃吃~~

今天到附近去當貴婦(做spa),當我還在享受的時候,我的一顆心早就飛到成都去了。

一結束之後,馬上馬不停蹄的就飛奔而去。

通常我只點兩樣主食,紅油抄手跟香菇雞湯。不過有一次吃過他的麵條後,也愛上他的麵條了。超Q的,應該是手工麵吧。

所以今天吃的是紅油抄手麵跟雞湯。他的雞湯我也很愛,雞肉很嫩又有點甜甜的,還有筍子、香菇、青菜等很豐富,湯也很讚。

小菜也都不錯喔,一吃都會愛上。

其他的麵類,我是沒試過,不過好像也都不錯,有試過的可以跟我說一下。

不過..應該算有點小貴,抄手麵要70元,雞湯要50元,小菜跟別家一樣30元。如果便宜的話,我應該就天天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