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他們今天就要回大阪了,所以我們就逛逛飯店附近的景點好了。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京都車站只有一站,那也就是說,用走的「應該」不算太遠吧~~所以今天就去不用錢的東本願寺、西本願寺還有京都車站晃晃。

我們從飯店走出來到大條馬路上,就可以看到往本願寺的路標。

我覺得日本的路都很大條,給行人走的空間都很大,所以走起來很舒服。

慢慢走,慢慢看,一下子就走到西本願寺了。

7月的京都真的很熱呢~~趕快找陰涼的地方躲太陽.......順便餵奶~哈哈~~

本願寺正在整修中。天呀~工期竟然可以長達10年。

 

稍微逛一逛後,我們就離開往京都車站走了。(嗯~我們對廟真的沒有很多的興趣)

這就是京都塔啦~~看看就好,就不用花錢上去了!!

耶~~京都站到了,聽說裡面很漂亮,又有好吃的東西~~

京都站有手塚治虫館,門口就放了兩個代表人物。不過我們都沒有很愛他,所以也沒有進去。

很高很長的手扶梯~~帶領我們往拉麵小路的方向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賣很多種的拉麵~~這是拉麵博物館嗎??

我們去吃了網路上推薦的寶屋。

嗯~~有點小碗,不過湯頭還滿濃的,還算不錯吃~~(大約都是700日圓起跳)

吃飽喝足,就繼續走啦~~往東本願寺前進。嗯~~不知道不愛廟的我們為什麼還要去??不是去過西本願寺了??應該大同小異吧~~應該是說,本願寺都不用錢,而且又在我們回飯店的路上,所以就順便去看看囉~~

快到西本願寺的巷子裡,出現了這樣一個紀念碑~覺得我們應該也有相關吧,所以照個像做紀念。(我的歷史不好,不知道到底跟我們有沒有關~~)

果然,對於不懂廟的我們來說,每一個都長的差不多,但是可以歇歇腳、乘個涼,也是不錯的啦~~

不過西本願寺大廳內可以拍照,東本願寺就不行,不知道為什麼。

看吧~~是不是都長的一樣~~

要走的時候,在門口買了鴿子豆,餵餵鴿子給妹妹看。不過妹妹好像有看沒有懂~~

  

倒是小叔跟鴿子玩的很開心呢~~

嗯~~基於「地理位置近」「便宜又大碗」「選擇性也算多」的誘因下,我們本日的晚餐又吃了250元便當~~~

哈哈~~我們在京都的時候,真的是這家的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