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曼庭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可以躺在床上自己睡著了。

每次都要吸著我的「安撫奶嘴」,才能睡去。沒有睡熟,如果我拔出的話,又會馬上睜眼張嘴的找我的奶~~~

所以每天都要陪曼庭睡覺,就是我固定的行程之一。

 

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曼庭在阿媽家上班太累??還是天氣太冷??洗完澡後,就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不肯起來。

連拿粥誘惑她也是,我扶她坐起來,手一離開,又給我躺下去~~~

好吧~~就關燈睡覺好了~~

神奇的是...今天她竟然沒有找ㄋㄟㄋㄟ耶~~

自己吸著手指,翻過身,就這樣睡著了~~

 

真是乖女兒呀~~以後也要自己獨立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