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借了飯店的腳踏車去羅東公園逛逛。星期一的早上,公園竟然人也還滿多的,不過騎起來真的很舒服。騎到湖旁邊之後,看到好多好肥的鯉魚跟綠頭鴨,才覺得很可惜,怎麼可以讓阿嬤跟曼庭在飯店睡覺呢~~所以我們就回去帶她們一起過來玩!!

飯店還有提供飼料可以給我們帶來餵魚。還看到了松鼠呢~~

_MG_2825.JPG _MG_2826.JPG

_MG_2868.JPG _MG_2873.JPG

妹妹一開始都是把飼料往自己嘴巴塞,教了幾次後,就知道要往水裡丟了!!

_MG_2891.JPG _MG_2899.JPG

_MG_2952.JPG _MG_2962.JPG _MG_2965.JPG

中午我們到南方澳的富美海鮮吃飯,雖然是平日,人還是很多,不過走在街道上,還是明顯的感覺到人比較少。不然每次假日去,車多人多,超誇張的。

本來想去豆腐岬根內埤海攤走走,不過真的太冷了,就算了。回程臨時繞去白米木屐村晃晃,不過星期一公休,真是可惜,只好就去下個景點--傳藝中心囉。

太冷了,妹妹包的跟雪人一樣。

_MG_2967.JPG _MG_2975.JPG

_MG_2977.JPG _MG_2971.JPG

公公對早期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_MG_2990.JPG _MG_2992.JPG

_MG_3011.JPG _MG_3026.JPG  

_MG_3033.JPG _MG_3018.JPG

離開傳藝中心之後,本來要去礁溪泡湯的,不過公婆都累了,就直接回台北囉~~~下次再來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