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曼庭滿一歲了!!!第一個生日總是要好好慶祝一下~~

_MG_3209.JPG

把拔在曼庭剛出生沒多久,就跟我說『妹妹生日,我要親手做一個蛋糕給她』就這樣我也幫他廣為宣傳,所以到最後就一定要親自做一個囉~~~

前一天,我們先在家裡附近的烘焙用品店買了點材料。(其實婆婆家什麼材料都有,不過不確定,就先買一些些囉)

然後當天就回婆婆家做蛋糕囉~~如何呀~~成果看起來不錯吧!!

曼庭 : 吃吃吃~~~吃吃吃~~我知道我今天生日,蛋糕還沒好,就先吃吃把拔的鏡頭蓋吧~~

_MG_3190.JPG _MG_3193.JPG _MG_3195.JPG _MG_3197.JPG

曼庭 : 馬麻幫我做了一個從出生到現在的海報,阿公說很漂亮,要貼在客廳。(對不起,孔雀姊姊,先借我貼一下~~)

 _MG_3210.JPG DSC04320.JPG

曼庭 : 不好意思啦~~今天我是主角~~

_MG_3206.JPG

曼庭 : 謝謝大家今天來幫我過生日~~

_MG_3207.JPG

曼庭 : 馬麻,有娃娃耶~~那可以吃嗎??蠟燭好遠喔,我吹不到~~

_MG_3203.JPG _MG_3212.JPG_MG_3216.JPG

之後做了一個小小的抓週,妹妹竟然一開始去抓娃娃~~難道要當孩子王??第二次捉到CPU,看來會跟爸媽一樣,對科技有興趣~~第三樣也是拿計算機,看來是註定要當商人囉~~~不管怎樣,快快樂樂的就好囉!!

_MG_3220.JPG _MG_3221.JPG

_MG_3223.JPG _MG_3229.JPG

阿媽切蛋糕囉~~把拔做的蛋糕看起來很漂亮喔~~~(不過阿媽做的比較好吃~~)

_MG_3231.JPG _MG_3234.JPG

另外還幫妹妹留下了一歲大的手印跟腳印做紀念,不過讓我又興起了再做一次手模跟腳模的念頭。

姑姑還買了一堆禮物送曼庭,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啦~~也忘了一起拍照!!再補拍囉~~

DSC04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