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Cathy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信誼親子館玩,剛好星期五我要自己帶妹妹,所以就約了那天一起去。

Cathy的兒子在信誼上課,這天剛好是最後一堂課,所以他們有辦一個同樂會,妹妹也就一起參加了。

DSC04351.JPG DSC04354.JPG

老師還帶了一段的活動,跟小朋友說再見,還不錯~~

同樂會大家就吃吃喝喝,妹妹也跟大哥哥大姊姊玩(這個課好像是兩歲半以上才能上的)。

DSC04366.JPG

之後,我們就去了信誼的親子館,參加了下午的第一個時段。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所以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收費是100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妹妹在這邊玩的超開心的,很多東西可以玩,她最愛開車。(幾乎每一個小朋友都愛開車,所以一個人坐10分鐘就要換人,不過我們去的時段人比較少)

DSC04384.JPG DSC04386.JPG

拔蘿蔔~~拔蘿蔔~~還有種菜!!旋轉小飛機~~

DSC04393.JPG DSC04394.JPG

小嬰兒玩小小嬰兒~~還有大型的玩具組!!

DSC04398.JPG DSC04399.JPG DSC04403.JPG

裡面的空間算大,不過如果人多的話應該也很恐怖,平常日去應該會比較好。

還有兒童閱覽室,很多很多的書,也都很新,真的不錯。

有機會還要再帶妹妹去~~

DSC04406.JPG DSC04407.JPG DSC04409.JPG DSC04411.JPG DSC04412.JPG DSC04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