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的打呼一直都很恐怖,不但大聲,而且還是不規律的,而且還會呼吸中止,你會看到他的胸膛起伏,可是當你摸他的鼻子跟嘴的時候,卻又沒有感覺到有氣體進出,然後又會冷不防的鼾聲大作。雖然真的很吵,不過還沒有妹妹的時候,我還能忍受,睡著就聽不到了。

現在有了妹妹,等我要睡覺,一上床,要先聽可怕的打呼,有時真的會煩到想把把拔踢下去。等到聽到累的,真的可以睡了,妹妹又醒了過來,她聽到把拔的打呼,以為他還醒著,就會越哭越大聲,要人家抱。就這樣,我晚上都會睡不好,也會一直推把拔想要阻止他的呼聲,然後他也會睡不好。

所以,我就幫他掛了睡眠門診,準備要去做詳細的檢查。

以下就是北醫的睡眠中心,睡一晚要3千多呢,不過還好有健保給付。

房間很簡單,不過該有的都有,還有液晶電視跟捕蚊燈呢~~哈哈~~

DSC04481.JPG DSC04482.JPG

頭上、身上貼滿了監控的線,身上綁的那個,像不像炸彈客~~

DSC04486.JPG DSC04489.JPG

再來自拍一張,就可以引爆了~~

不不不!!!就可以睡囉~~

把拔說,他那天躺了10分鐘才睡,不過已經是裡面最早睡的了!!(把拔通常1秒就可以睡著)

DSC04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