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49.JPG

之前在網站看到有洗澡蠟筆特賣,所以找一天就跑去買~~不過我跟這種特賣會實在是沒有緣份,每次我去都會很火大。因為只要我一去,想到的東西一定都賣完,氣死~~不過還是小小買了一些。

洗澡蠟筆 -- 6入組 99元 (本來要買12入還有鴨鴨海綿 199元的 結果被搶光了)

牆壁貼貼樂 -- 打3折 165元 (這個不錯,共有50片,沾水就可以黏在平滑的壁面,連浴門都可以黏,妹妹超愛,牙刷的地位馬上被擠掉)

噴水洗澡玩偶 -- FREE 跟老闆凹的  (老闆雖然很低調,不過還是被認出了,沒有凹到東西,怎麼可以算是省錢一族呢~~)

音樂青蛙 -- FREE 一定要凹的啦~~~

 

目前只先給妹妹玩貼貼樂跟噴水玩偶,阿嬤家也放一些,出去玩也帶一些,這樣到處都可以玩囉~~~

DSC04545.JPG DSC04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