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喔~~剛好又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所以必須到香港大陸一趟。我家妹妹又超黏我~~連打包個行李都好難!!

 在這邊,跟我家把拔喊個話~~

「親愛的把拔,我想你應該也看的出來,最近我真的很忙。在一切事情還沒有上軌道之前,我想我應該都會很忙亂。妹妹可能還要你多多幫忙,也讓我有個喘息的時間,謝謝囉~~~」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就出門了。雖然我已經有列表要帶的東西,不過...Shit!我還是忘了帶到大陸手機!!帶了充電器,手機卻放在桌上忘了拿~~氣~~我在飛機上才想到,也來不及了,不過我還是自己氣了好久~~唉~~

這趟我是坐華航,下午四點後出發,有特惠機票,還不錯~~不到6000元!出發前,我先上網check in,到現場再用自動報到機器印出登機證,然後再去掛行李,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真的很方便~~(太久沒出國了!!說不定這已經實行很久了~~哈)

 DSC04616.JPG DSC04617-1.JPG

過關前,發現一航廈有設置育嬰室、兒童遊戲室,真是不錯,下次可以帶妹妹來玩~~

DSC04619.JPG DSC04618.JPG

之後來到我最愛的機場貴賓室。去過這麼多國家的貴賓室(哈哈~~也沒有幾個國家啦~~),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豐富~~光吃的就超多,休息的地方也很好,還有很多電腦可以上網。

DSC04620.JPG DSC04621.JPG DSC04622.JPG DSC04623.JPG

可愛的老飛機,要順利的送我到目的地喔!機上的餐很簡單~~

DSC04626.JPG DSC04627.JPG

沒錢,所以做比較便宜的機場巴士,港幣33元。而且也滿快的,約40~50分鐘就到尖沙嘴了。

DSC04628.JPG DSC04629.JPG DSC04632.JPG

之後,跟在香港深圳工作的大學同學小聚一下,去吃她們說有名的辣蟹~~

DSC04650.JPG DSC04646.JPG DSC04648.JPG DSC04649.JPG

回到飯店,已經快12點了~~(沒辦法,我8點才到香港)雖然這樣,我還是沒睡好~~唉~~看來真的要吃吃看安眠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