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忙的,忙到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文章還沒補。算了喔~~能補多少就算多少,先從最近的開始寫起吧~~

昨天終於找到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去當貴婦,真的是感動的都睡著了~~(這是什麼邏輯呀~~哈哈~~)

最近白天都在忙工作的事,晚上或假日都是陪妹妹,真的是自己的時間都沒有。前天晚上妹妹睡不好,所以半夜起來了幾次,早上8點就大清醒,開始到處跑來跑去,我因為睡不飽,所以脾氣不太好。把拔說「你怎麼不早點睡?」我也想呀,不過等妹妹睡著了,都已經快11點了,我是可以直接睡,不過這樣就沒有自己的時間處理自己的事了呀~~睡眠??自己的時間??真是大抉擇呀~~

所以送妹妹回外婆家後,就直接去當貴婦了,讓自己休息一下。在公車上我就不支睡著了,在做臉的過程,也是不停的睡~~唉~~真的是很累呢~~

小小的補一下,休息一下是真的有用的,之後我就精神大振了,跑到舊公司去找小葛吃飯聊天,然後再回家努力工作~~~

在路上,發現了一樣我想買很久的東西。牽『人』背包~~~之前曾經看過別的家庭使用,覺得功能性還不錯,可以防止小朋友突然跑掉。

所以一看到,殺了價之後以200元成交,價格還算ok。(可憐的小攤老闆,賣完給我後,馬上就被警察開單,希望你昨天賣的可以補那張罰單~~)

回到家後,妹妹很高興的背上了~~前面還有防止背包脫落的輔助扣環。

DSC04739.JPG DSC04740.JPG

妹妹以為我在跟她玩,怎樣都不肯背對我,給我拍背面~~最後是趴下了才拍的到~~

很可愛的草莓吧~~不過夏天背可能會太熱。重點就是草莓下的那條拉繩,可以讓妹妹只在一個範圍內跑動。

DSC04741.JPG DSC04743.JPG

嗯~~不錯不錯,決定這個週末就出去玩玩,試試看好不好用~~~之後再來回報囉!!

DSC04746.JPG DSC04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