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又來參加M群的聚會了,這次是選在Y17的親子館。

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這邊還不錯,不過單買門票要450元,真的是給她很貴的呢~~後來是參加團購,才用200元比較平價的價格,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不過,這邊似乎沒有限制入館的人數,所以一到現場,我們整個被嚇到了,人真的是多到爆,這樣還會有玩的品質嗎??

進去後才知道,我們去的這個假日,剛好他們有聚辦慶生會的活動,所以人超多。反正來都來了,就進去看看。

說真的,跟信誼比較,我還是覺得信誼比較好,或許是我只有平日去過信誼,所以沒見過假日的人潮,可以我覺得整體的感覺,還是信誼比較好。

人多到一個程度,連拍照都不太想了,而且M群到底有誰去,我也搞不清楚,只好自己玩一玩,自己離開~~期間只有跟幾個熟識的有玩了一下下~~

_MG_5083.JPG _MG_5107.JPG

_MG_5125.JPG _MG_5126.JPG

走的時候,在門口看到一隻大青蛙,帶妹妹去玩。不知道怎麼的,妹妹對比她大型的玩偶,都很害怕,像是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甚至連真人伴假人的街頭藝人,她也會害怕,所以這隻大青蛙是鐵定不敢接近的~~

瞧,只敢躲在我後面,或是遠遠的看。

_MG_5147.JPG _MG_5148.JPG

等了一段時間才敢慢慢的接近,不過還是不敢摸,還是要我陪在旁邊,才敢靠近。

_MG_5150.JPG _MG_5154.JPG

總算敢坐上青蛙腳了~~這已經是妹妹的極限了~~哈哈

_MG_5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