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其實是很突然的。之前聽到泰國要免簽證的消息,就覺得應該可以再去一次,也想趁妹妹還沒兩歲,機票還便宜的時候,把今年的旅行計畫先安排一下,所以就開始看看有沒有不錯又便宜的地方。(有限的預算,還是要有休閒渡假的享受。)

懷孕的時候,去了趟普吉;去年也去了趟關島,總覺得海島休閒的環境是適合我們一家渡假的地方,所以就往這個方向找。不過關島還是貴,連巴里島也貴,所以想來想去,看來又只好去普吉了。正好看到去曼谷有便宜的機票,想說另外在定國內機票,這樣加一加應該比直飛便宜。後來再找資料的時候,又發現,如果直接坐車去芭達雅,又會更便宜,不用花到三個人的機票。所以目的地就從巴里島改到普吉島,又改到芭達雅~~~

真的不貴喔~~

  • 機票--機票我是定荷蘭航空,3月底前特價一個人才5000元未稅,含稅後一個人才6432,而且嬰兒的機票才500元喔~~超便宜的,不過班機時間不是那麼的好,去的時候是晚上11點到,回來是下午1點半的班機回來。
  • 飯店--這次住兩個地方,一個是曼谷,一個是芭達雅。
    • 曼谷--因為上次去曼谷注的那個點不錯,所以還是訂同樣的飯店,不過這次有漲價了。我住的是Bangkok City Inn,她就在Central World Plaza對面巷子裡,就在BigC的後面,離BTS車站也還算近,所以我覺得不錯,飯店是有點舊,不過以整體的經濟效益來說,我覺得是還滿划算的。一個晚上31元美金,1000出頭台幣左右。
    • 芭達雅--上次去芭達雅是跟團,住Hard Rock,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去,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找資訊。因為芭達雅飯店的主要需求是要有泳池、離海邊近、離鬧區走路就可以到、要有一定的星級,看了很多資料,後來找到ㄧ家新開不到一年,也符合我的需求,並且也在我的預算內(一晚台幣2000左右)。Pattaya Discovery Beach Hotel,找到一個訂房個網站,推出住四晚只要付三晚的錢,剛好跟我的行程相符,就定了喔~~換算起來,一個晚上只要2088台幣~~

就這樣,一個星期內決定、辦簽證、訂機票、訂房,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妹妹又出國啦~~這次是從二航廈出發,跟飛機們拍一張~~

DSC04794.JPG

上次出國妹妹還不會爬呢~~這次已經會跑了喔~~~

_MG_5289.JPG _MG_5293.JPG

到了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貴賓室吃ㄧ頓。現在信用卡的福利越來越少了,聽說貴賓室也會慢慢取消,所以還能享受的時候就趕快享受囉~~吃飽喝足了,才能心滿意足的走去搭飛機!!

妹妹做飛機還算乖,所以還OK。只是這次比較大了,所以嬰兒籃已經有點睡不下了~~哈哈~~

(相機電池沒電,所以去的時候就沒有拍到飛機的情況,回程的時候再介紹囉~~~)

泰國~~~我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