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到了曼谷機場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快11點。我們一樣是到4樓的出境大廳外去找計程車的回頭車搭,這樣可以省50泰銖的叫車費。

不過可能比較晚了,計程車比較少,而且大部分的計程車都是喊價的,喊價的都比較貴。但我們還算幸運的,剛好有一台有乘客下車的小黃,跟他確定了是用計程的方式計價,我們才上車,一上了車後才發現有個大問題,這個司機一點英文都不懂,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去哪個地方。

拿了地圖、飯店英文地址、最後連四面佛的手勢都出來了(我們住的地方離四面佛很近),他才似懂非懂的啟程,不過我真的很擔心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目的地是哪~~好險,最後他真的是送我們到我們要去的地方,雖然最後是手腳並用的語言,但是司機很好的還避開了兩個收費站,所以到了飯店才207泰銖,我給了220元,其他的當小費~~(這個費用比大家說的少很多說,不過跟我上次坐的差不多,就差收費站的錢)

到了飯店已經快12點了,所以梳洗一下,就上床休息了~~~

DSC04798.JPG DSC04795.JPG DSC04797.JPG

這次出國前找資料,才知道大家都推薦BigC後面的SuperRich換錢匯率比較好,而且可以直接拿台幣換。這時才想到,上次去住的時候,好像有那麼點印象附近巷子似乎有點銀行的感覺。這次去就特別去看一下。哈~~就那麼巧,我們的飯店就跟SuperRich那棟背對背,而我們這次住的房間還剛好面對他們的最頂樓,有一次還碰到他們的員工上來掃地呢~~

附近有三家銀行,大家說的Super Rich就在巷子裡,有紅色跟綠色的(第二張照片),綠色的匯率比較好。(拍了匯率表才知道不能拍,哈哈~~)

之後我們就到我們最愛的賣場--BigC去逛逛~~~

買了他們的泰式食物試試,一盤都才10元泰銖耶!!

DSC04799.JPG DSC04800.JPG

妹妹吃的義大利麵比較貴,還不錯吃,29元泰銖。另外Mr. Donuts在這邊超便宜,最貴的一個才19泰銖,6個特價99泰銖~~

DSC04801.JPG DSC04803.JPG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夾腳拖一雙49泰銖、大家都推薦的「被劍射到的蛇」的爽身粉450g+150g特價70泰銖、Pocky真的很便宜好像12~14泰銖的樣子、還有我愛吃的魷魚片等~~

DSC04826.JPG DSC04827.JPG

老媽說這個夏天要給妹妹訓練戒尿布,所以需要很多短褲,一條19泰銖的短褲應該會很好用吧~~上衣一件也才39泰銖。

DSC04829.JPG DSC04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