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817.JPG

第一次試用我的GX200來拍照,覺得還不是很習慣,拍出來的感覺也不是我想像的~~再給我點時間練習練習,我想應該可以讓他發揮他專業的水準喔~~

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家位於信義區的輕食餐廳 -- Suzette。

當你逛遍101、新光三越n間館,晃過了紐約紐約,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吃點清爽的點心,這家是間不錯的選擇喔~~

R0010771.JPG

這是一家純正法式可麗餅餐廳,老闆真的是法國人喔~~(不過他不見得天天都在啦~~)

小小的店面,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喔,尤其是老闆娘調製的飲料,也很贊。

R0010773.JPG R0010774.JPG

門口會有不定期的推出特惠活動。用餐區跟附近其他餐廳一樣,在戶外。因為靠近101,在我吃午餐、喝下午茶的過程中,看到不少觀光客去租借腳踏車。嗯~~原來真的有人會去租呢~~當初還覺得這個措施應該會實行的不好!!哈哈~~

R0010772.JPG R0010795.JPG

我們是中午時間過去的,所以就點鹹的口味,牛肉的、培根的、雞肉的。以我這麼大食量的人來說,本來以為會不夠吃,沒想到還挺飽的。(哈哈~可能偷吃信義跟拉拉的一口,還是有差~~)

R0010811.JPG R0010817.JPG

沒有拍到裡面,裡面有加起司,還有太陽蛋,吃起來會勾絲喔,是我喜歡的感覺~~~本來還想嘗試甜的口味,不過真的太飽了~~下次再去試試。

R0010806.JPG R0010822.JPG

飲料也很贊喔~~這杯是草莓歐蕾,是老闆娘推薦的,超好喝。(我聽到的時候,先想到的是擦在臉上的歐蕾,哈哈~~) 冰咖啡也很贊喔,有看到濃濃的牛奶嗎~~

後來又喝了一杯奇異果奶昔,這是我最推薦的,超好喝又香。喝的出來是用黃金奇異果,無敵好喝,有一種說不出的香味,真的很贊。就連會過敏的拉拉也不管後果的一口接一口的偷喝。

大家如果有到附近,可以去試試。

店名: 蘇塞特Suzette

地址: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在紐約紐約麥當勞的轉角旁)

主要餐點: 鹹/甜的法式可麗餅、三明治早餐,是小女生會愛的輕食。

價位:以可麗餅來說,算中高價位,不過份量還算ok,小女生可以吃的很飽。(信義區的東西好像都不便宜,這樣比起來,這個價格算中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