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有上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一來就是跟大家說~~我又要罷工了!!

一直都計劃在妹妹兩歲之前,全家再出國一趟,但是因為肚子裡面有了叮叮,所以一樣不能去玩太累的行程。

日本、巴里島、關島,就一直是我難抉折的點。

海島是比較適合帶著小孩去的地方,可以放鬆度假又不會太累,但是東南亞的島幾乎都去過了,太貴的島又去不起,像是馬兒第夫等等。

日本是因為最近一直很便宜,北海道五天跟團也只要2萬出頭。所以便宜、行程也不太差,就一直吸引著我~~

這兩天,終於下定決心 --- 就是關島拉~~

因為星期六日去了中南部找Weny一家人玩,雖然行程很鬆不趕,但是兩天下來,我覺得真的有年紀到了的感覺,真的是會累耶~~

所以,我想我家兩老(我跟我老公)跟一小、一小小,應該無法承受跟團的累跟趕。所以關島就這樣跳出來,勝選啦~~~

藍天、白雲、陽光、沙灘~~ 我又來啦!!

這次不是跟我的閨中密友拉拉一起來 (雖然我有慫恿她),而是帶我家老小來看看美國屬地是怎樣的~~沒有錢辦美國簽證,來來美國屬地也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