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妹妹的機票,這下終於全部搞定了~~就等著出發囉~~

說到妹妹的機票,這次真的是有點複雜!!

上次去曼谷,單純就跟航空公司買,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這次去關島,是透過旅行社買機加酒,才比較便宜(NTD18888)。但是旅行社報給我的嬰兒機票,竟然要NTD6000。

我直接問華航,也才NTD5000不到。我個人是覺得,旅行社幫忙代辦,賺點佣金是合理的,但是賺到1000元,這我就捨不得了。

問了旅行社,怎麼差這麼多,她們也解釋不清楚,說什麼含保險,保險也沒有到1000吧~~還有含什麼雜費??機票哪會有什麼雜費??

就是因為1000元的差價,我堅持要自己直接跟華航買,結果又造成後面的波折~~~

-----------------------------------------------------------------------------------------------------------------

華航客服: 你門是直接請旅行社買團體票的,所以嬰兒票也要請旅行社一起訂喔!

摳王,我: 可是旅行社的報價跟妳們差很多耶,我只是加買嬰兒機票,為什麼不行呢?? 不是說可以直接當天在櫃檯直接買就可以了嗎?? 我只是想確定清楚,並訂好嬰兒餐。

華航客服: 嗯~~是可以啦~~可是餐點的部份,還是要請旅行社幫妳們去訂。

摳王,我: 所以我可以直接跟妳們買機票,但是嬰兒餐等其他的還是要請旅行社訂??

華航客服: 是的。

摳王,我: 喔~~好~~我知道了!!

-----------------------------------------------------------------------------------------------------------------

(把結論跟旅行社說明)

旅行社: 你跟華航買機票,應該就直接跟她訂餐了呀~~~

摳王,我: 可是華航說,因為我是買團體票,所以還是要由旅行社出面跟她們訂。

旅行社: 是這樣的嗎??我問問~~~...........恩~~好吧!!我再幫你訂。

----------------------------------------------------------------------------------------------------------------

想說兩邊都說好了,應該沒問題,但還是怕有意外,所以還是找一天先去華航買嬰兒機票。

就是今天下午拉~~

華航櫃檯: 咦??你的訂位是團體票的耶~~嬰兒機票應該也要由旅行社幫你一起訂~~ (天呀!!不要又來一次~~~)

摳王,我: 可是我有先打電話來問過耶,妳們的客服說可以呀,我嬰兒機票可以另外單獨買呀~~~

華航櫃檯: 是嗎??<櫃檯小姐轉頭去問他隔壁的同事,他同事也說不行>

摳王,我: 可是我問真的可以耶~~

華航櫃檯: 等等喔~~ <跑去問主管的樣子~~>

咚咚咚~~跑回來,旁邊跟著一個主管一起回來。

華航主管: 可以呀~~你就這樣XXXOOO.........<跟小姐說著>

華航主管: 其實旅行社賺的佣金也不多呀,才NTD90元吧~~

摳王,我: 哪有??她報我很貴耶~~

華航主管: 好了~~總共是NTD3125

摳王,我: 你知道旅行社報我多少嗎??NTD6000耶~~差很多吧~~

 

經過這次,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票價應該是怎樣才是正確的。不過我可以確認的是~~我應該是買到最便宜的吧~~

這樣就好了~~~哈哈~~~

波折也算是有代價了!!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星星
  • 強者如你啊!
    讚讚讚~~
  • 要省錢呀~才能好好玩~~
    你老公真的很厲害 哈哈

    lesliny 於 2009/12/03 10:21 回覆

  • weny0304
  • 厚...也差太多了吧!這旅行社還真敢
    不過要換成是我,可能就被坑到了吧~~XD
  • 對呀~~誰知道會差這麼多~~

    lesliny 於 2009/12/03 10:22 回覆

  • 博美
  • 好的blog就是要回應!
  • 超有趣
  • 來喔點小防子喔看網站喔

    看一下唄
  • 省錢大作戰
  • 為了以後去關島不要買貴了,可以講一下是哪家旅行社嗎?

    或是偷偷的回e-mail給我也行。 ^^
  • 我想一般的旅行社都差不多報6000~7000吧~~建議你可以跟航空公司直接double check一下 比較準~~~

    lesliny 於 2010/03/29 11: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