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丁丁後,讓我想到了曼庭小的時候。

曼庭真的是天使型的嬰兒呀~~好吃好睡又好帶!!

出生還不到一個月,就可以四個小時喝奶睡覺正常作息,滿一個月沒多久,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所以對我們來說,每天都還是可以擁有很好的睡眠品質,對我來說,我很快就可以安排出遊的行程 (我這麼愛玩的人,怎麼會再家憋的住呢!!)

叮叮已經1.5個月了,可是每天還是搞不清楚他幾點會起床,幾點要喝奶。我跟她從娘家回來後,幾乎每天都是睡在客廳,因為我們這老舊公寓,半夜哭起來,可是整棟都聽的到的,所以我只好帶著叮叮睡在客廳,降低點音量。

今天心血來潮,看看過去曼庭的紀錄,來跟丁丁做個比較,就看到了過去的寫的部落格~~

天呀!!原來以前我寫的旅遊部落格這麼仔細喔~~不過有寫真的有差,以我現在的記憶力,能記得有去玩過就了不起了,哪還記的那麼多細節呀。再看一次日誌,又回到了當初旅遊的記憶,真是快樂~~不過我還是屬於懶的!!去關西玩了14天,日誌只寫了5天,唉~~後面幾天的回憶,就只能看看照片大概猜測一下了!!

現在有了叮叮,像在整理這麼詳細的旅遊日誌,我想應該更難了吧~~

不過....這是一種紀錄跟回憶,我會努力的。

就從這個月的墾丁之旅開始吧!!

墾丁,我來了~~~ 叮叮!!拜託你,給我個穩定的作息吧~~希望能快點一覺到天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