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不知道是怎麼了,一個比一個熟~~每個剛出生的,都熟透了,都像是已經出生一個月的樣子。我家的就是!!

一出生頭髮超濃密,整個臉已經撐開了,沒有像以前的出生嬰兒,都皺巴巴的像個小猴子。

看到我以前小時候的照片,好像到國小之前都還沒什麼頭髮吧,還傻不隆咚的~~哪像現在的小孩~~~整個太熟,也成長快速!!

以下是我家叮叮的成長紀錄,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快了.....

*出生17天 -- 趴著頭會左右轉了

*出生30天 -- 會"爬行",我說的爬行是,當他趴著的時候,雙腳一直踢呀踢的,就一直前進了~~ 每次睡覺起來,不是順時鐘轉90度,就是逆時鐘轉90度,不然就是前進50公分,看來只剩"鬥退嚕"還沒有出現。

而且趴著的時候,整個人撐的超高的,大家的小孩1.5個月都會這樣嗎??我已經不記得曼庭是怎樣了~~

R0014951.JPG

雙手撐呀~~

R0014952.JPG

媽媽~~趴著看書很累耶~~當然要撐高一點!!

 R0014956.JPG

我可以撐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