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小叔說過日本的東橫Inn跟Super Hotel是比較多人住的平價商務旅館。去年去住過沖繩的Super Hotel,這次來北海道,有些點剛好就可以利用到東橫Inn。

地點 : 這次住的是網走跟旭川,同樣的,也都離JR站很近,所以都很方便。在網走時,我們還下火車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在回去搭20分鐘後的另一班火車,時間都還綽綽有餘呢,可見有多近。

價格: 也是直接跟官網訂房,還有中文網頁介紹,不錯。這次特別挑星期一跟星期天住宿,還有20%跟30%的折扣,不過前提是要先花1500日圓加入會員,但是算起來還是有划算啦~~~住10次,還可以送一次住宿喔!!
房間的定價都是6480日圓,所以要有折扣時,才有覺得便宜。

餐點: <早餐>恩~~品質不定,網走的就很不錯,比較多選擇。但是旭川的就很簡單,只有飯糰跟味增湯,還有半塊吐司,飲料也只有水、咖啡跟茶。
<晚餐> 這兩家剛好都有免費咖哩飯提供,不過每人只能拿一盤,限量供應。網走的每天都有,不過旭川的只有某三天有,這次沒吃到。(忘了是哪三天,因為日文的星期幾編列我不會背)

房間: 都是 152cm床,我們兩大一小都睡得很舒服。棉被也是羽毛被,很輕很舒服。

評價: 推薦OK (除了旭川的早餐很失望)

官網: http://www.toyoko-inn.com

附註:1.小學生以下的都不用算錢。(應該沒記錯吧!!)
       2.女性客人還有多送一包沐浴組或是其他用品。

以下為詳細照片~~


東橫Inn網走

 R0020249.JPG

房間很寬敞,好像有比Comfort Hotel大一點點,因為還擺的下一組桌椅。

R0020230.JPG

該有的都有了,還有看書燈跟腳部夜燈。

R0020233.JPG  R0020240.JPG R0020241.JPG R0020242.JPG R0020244.JPG R0020245.JPG

R0020237.JPG

免費提供的晚餐-咖哩飯。

R0020267.JPG

聽說有味增湯,可是我問,服務人員說沒有,只有茶~~

R0020268.JPG

早餐有果汁、玉子燒等等,怎麼旭川的差這麼多~~

R0020280.JPG


東橫Inn旭川

R0021127.JPG

這次還有停他們的停車場,一天500日圓。

R0021093.JPG

也是很寬敞舒適,不過看房間平面圖,我們這間好像有比別間大~~

R0021096.JPG R0021097.JPG R0021098.JPG

女性房客可以選的小禮物~~

R0021099.JPG R0021100.JPG R0021123.JPG

讓我很失望的早餐~~

P2280037.JPG P228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