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家溫泉旅館。

有無料的機場或是札幌送迎、兩個大浴池與露天風呂,還有自助早晚餐,價格也不貴,附近又有美麗的風景與天然足湯,不管是飯店或是環境都是優。極力大推~~~ 唯一小小缺點是,走路到溫泉街有點小遠。

交通: 可以搭JR到登別站,還要坐公車才能進去溫泉區,車資要330日元。或是可以選擇飯店的無料送迎,有從札幌或是新千歲出發的,一天兩班。

房間: 我定的是和室,可是裡面還有兩小床,所以應該是和洋室,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這樣。日式床鋪好好睡喔~~超舒服的~~

餐飲: 晚餐跟早餐都是自助式,超多選擇。牛排好嫩好好吃,生魚片也不錯,花枝跟干貝超好吃。湯鍋也有很多選擇,整個就是超飽~~~

風呂: 有兩個館的風呂可以泡,都滿大的,其中一個還有露天池,都是在最頂樓。

附近景點:
1.熊牧場: 應該不錯吧~~我們去的時間剛好碰到休館,就是這麼巧。
2.天然足湯: 走路到足湯很近,半個小時內吧,就是河流下來可以泡腳,很舒服又很天然的地方,我們還看到了浣熊呢。再走過去,可以走到大湯沼湖跟地獄谷,整個大約一個小時吧。
3.溫泉街: 從地獄谷往下走,就是溫泉街了,不過白天還滿冷清的~~~

費用: 我們住的時候是15000日元含早晚餐。


飯店的接送車。

R0019706.JPG

飯店門口,走的時候還會有一排人在門口跟你說再見喔~~

785D0536.jpg

超大的房間,有和室,還有洋室兩張床。

785D0496.jpg 785D0499.jpg

還有寫有我名字的歡迎字條 (應該是吧,我猜的~~)

785D0505.jpg

    R0019709.JPG

到處都是很有日式風味的裝飾。

R0019712.JPG R0019714.JPG 

用餐的餐廳,很大也很多選擇。

R0019719.JPG

早餐

R0019726.JPG

去的時候,每天晚上還有賓果的活動,不過是要費用的,但也不貴啦~~

R0019720.JPG  

有露天池的大浴場

R0019733.JPG

最高樓層看出去的美麗風景。對面那棟是望樓,是更高檔的飯店,同一個集團的,聽說是"湖警掏"有住過的~~

R0019732.JPG

天然的足湯~~

785D0584.jpg 785D0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