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994.JPG

這次在背包客棧找札幌的住宿點,也在Jalan上看介紹與評價,最後有幾家選擇。

l   ベストウェスタン ホテルフィーノ札幌(Hotel Fino Sapporo)--網路評價很好,但是位於札幌駅的北邊,離鬧區比較遠一點點。 

l   クロスホテル札幌(Cross Hotel Sapporo )

l   Richmond Hotel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札幌駅前--評價也不錯,附近就有很多家同集團的飯店。

l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Gracery Hotel) --最後選擇住宿 (飯店介紹)

l   ホテル京阪札幌--最後選擇住宿

後來選擇這兩家。先住了ホテル京阪札幌,後來回到札幌後才住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兩相比較後,我們都比較喜歡ホテル京阪札幌,甚至還把回台的最後一晚溫泉旅館給取消,回到ホテル京阪札幌再住一晚(其實也是要省點錢啦),可見我們有多喜歡這家~~~

跟東橫Inn還有Comfort Hotel比較的話,這是一家比較高級的(商務)旅館,從入口的Lobby就可以感覺的到,比較豪華與開闊。而且還有大浴池可以泡湯,在市中心的商務旅館來說,真是難得~~

R0021570.JPGR0021569.JPG 

l   我們第一次住是將近2個月前訂的,定到的方案是,5600日幣素泊,雙床房,22m2。房間超大,床其實擠一點可以睡到兩個人,還很貼心的提供小孩的牙刷、浴球、拖鞋、浴袍,加入會員,可以累積點數,chek out的時間也可以延長到下午1點。

l   第二次是臨時決定來住,所以是兩天前才定,上官網發現有6400日幣含早餐,不選房型的方案。第一次住的時候,就覺得她們的餐應該很不錯,如果是加買,一個人要1200日幣呢,所以這次才多800日幣可以含兩人早餐,馬上就訂了。check in 之後,很幸運的,飯店也是提供給我雙床房,22m2,整個感覺超划算的。第二天吃過早餐後,更是覺得物超所值,只恨自己的胃不夠大~~哈哈。剛好又可以延遲check out。所以我們就可以在飯店舒舒服服的等時間到了,再去搭到機場的火車。

下面是比較詳細的介紹

地點 : 在札幌駅西口附近,走路約5分鐘不到,雖然要走出來到街上,不過可以走建築物內,只要過兩個紅綠燈,走起來是還滿近的。

R0021548.JPG 

價格: 官網訂房比較便宜,現在還可以免費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餐點: <早餐>超讚的~~讚到我都顧著吃,沒時間說讚了~~哈哈~~對了,服務很好,連添飯都是小姐服務呢~~

房間: 會想選這家是因為他的標準床是是 152cm床,其他家都是140cm,雖然我們都是住到雙床房,但是我想標準床應該也是很舒服~~

官網: http://www.hotelkeihan.com/index.php

評價: 超讚的~~~下次去應該還是會住,也會想住住集團的其他飯店


R0019993.JPG

建築外觀看起來就很高級R0019978.JPG R0019980.JPG

房間很大很寬敞,也很舒適~~~感覺超新的。

R0019984.JPG  

除了室內拖鞋、還有小孩拖鞋外,另外也提供紙拖鞋。

R0021536.JPG 

小孩浴袍,有三種尺寸,這應該是最大的,懶得去換了。

R0019977.JPG

以日本來說,算寬敞的浴室。但是根本用不到,因為都到大浴場去洗澡了~~~雖然大浴場不能跟溫泉旅館的比,但是以商務旅館的浴場來說,算大的了。

R0021534.JPG

看起來頗高級的沐浴用品,不過~~沒用到~~

R0021532.JPG R0021533.JPG

備品也都很不錯。那一包是吹風機。

R0021568.JPG

餐廳的入口

R0021565.JPG

室內座位區

R0021552.JPG

R0021555.JPG

日式餐區

R0021553.JPG

西式餐區

R0021554.JPG 

沙拉區

R0021562.JPG

麵包區

R0021561.JPG

優酪乳、水果等

R0021563.JPG

等著服務客人的服務人員

R0021564.JPG

飲料區

接下來就是我們豐盛的早餐囉~~~

R0021558.JPG R0021559.JPG   

R0021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