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5D0924.jpg   

本日行程: 札幌(JR)流氷特急オホーツクの風à網走à飯店放行李à流氷ノロッコ3号看流冰à飯店免費晚餐à市區亂晃

day5.JPG

今天應該是最早起的一天,還好今天的飯店是沒含早餐的,這樣比較不可惜~~哈哈~~

7點55的火車,所以我們不到7點就要起床,曼庭還滿配合的,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到達車站,輕鬆的等待火車。

今天的行程沒有別的,就是不停的坐火車,都是坐冬季限定的觀光火車。既然要坐火車,那就選擇平常坐不到的限定列車囉!!

R0020058.JPG

我們坐的是流冰特急鄂霍次克風號,一天只有兩班的呢~~早上一班,下午一班,所以一定要坐到~~

785D0908.jpg

就是她~~就是她~~~

R0020063.JPG

恩~~觀光列車就是....有超大片的窗戶,看風景是很漂亮啦~~不過太陽來時,也是超曬~~

R0020066.JPG

駕駛座是開放的喔~~你可以選駕駛座後面的坐位,擁有超好的視野~~我們沒選到的,跑去拍照也OK啦~~

785D0927.jpg

座位很舒服,重點是....人不多,所以到最後我們都亂坐。要坐5個半小時耶~~夠久了吧~~

R0020074.JPG

列車上也有交誼廳,有一些簡單的遊戲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R0020075.JPG R0020076.JPG

還有有名的火車便當~~恩~~又是限定,所以就花下去囉!!!

785D0942.jpg R0020080.JPG

這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布丁,真的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北海道的布丁普遍都好吃~~所以對我來說,也沒有哪個比較好吃~~

785D0963.jpg 785D0967.jpg

耶~~便當來了,去交誼廳定好後,時間到了就會送過來。高原和牛,還不錯吃,不過對我們家來說,分量算少了,只能塞牙縫。

785D0962.jpg 785D0965.jpg785D0968.jpg

785D0970.jpg R0020137.JPG

真的還滿好吃的~~~看我們吃的表情就知道囉~~

785D0983.jpg 

5個半小時,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有播電影,不過也聽不懂,所以就到處晃囉~~

785D1017.jpg  

耶~~終於到了。跟送我們到北海道東邊的火車拍一張~~

785D1061.jpg

下一班觀光列車--流冰慢車號,半個小時後就要開了,本來以為來不及把行李拿到飯店,後來觀察一下,網走站是一個小車站,飯店又過個馬路就到了。所以我們就決定趕快把行李拿到飯店放,然後再趕快跑回來搭車。還好,也很順利~~回來後,還可以悠閒的先跟火車拍照再上車。

785D1055.jpg  

785D1037.jpg

785D1063.jpg

R0020150.JPGR0020155.JPGR0020157.JPG

列車的坐位,有一邊是面向海邊,大家都朝向海邊坐,可以清楚的看到流冰,我們來的時候很幸運的,剛好有流冰,而且還滿多的。要來之前爬文,很多人因為天氣太好或不好,都沒機會看到流冰。

車廂內還有一個烤爐,可以讓大家取暖,也可以烤東西吃。那魷魚真的好香喔~~不過我們還是沒買~~哈哈!!

R0020170.JPG

耶耶~~流冰流冰~~~ 

R0020205.JPG

這觀光慢車,真的是慢慢的開,讓大家可以仔細的看流冰,所以開了快一個小時。

R0020216.JPG

流冰號只有從網走到知床斜里,所以到了知床斜里後,我們就在原站等坐火車回網走。流冰慢車號,一天只有兩班,所以我們才接的這麼的趕,就是為了要坐到。回網走的火車,就是一般列車了,速度也比較快,半個多小時就到網走。

R0020209.JPG

我們沒出站,就直接找我們要坐的火車上去坐,一般旅客還沒被放進來,所以我們就自己到處玩,到處拍照~~

就這樣,坐了整天的火車,再次回到飯店,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都還沒吃過正式的一餐呢。

785D1067.jpg 785D1071.jpg

785D1081.jpg

785D1084.jpg

伴著夕陽,先回到飯店check in,小休息片刻,就要出去覓食了~~

今晚住的是東橫Inn,日本有名的連鎖飯店,價格全國都一樣,但是會有一些日子會有特價,所以我排飯店時,會因為有折扣而選擇東橫Inn。加上北海道的東橫Inn床比較大,而且有些點還有提供免費晚餐,怎麼可以不選他呢~~~

有關北海道的東橫Inn介紹,請看這裡。

R0020246.JPG

耶~~做好外出的準備,晚上應該會很冷。

飯店免費供應的咖哩飯,要6點半才會開始,一整天都沒好好吃東西了,所以先到附近覓食。

R0020262.JPG

すき家牛丼是一家連鎖餐廳,在北海道看到滿多家的。爬文聽說網走東橫Inn對面的這家還滿好吃的,所以就先到這邊來吃吃囉~~~

R0020252.JPG R0020253.JPG

真的還不錯吃喔~~而且算便宜了,一碗才480日元。

R0020257.JPG   

提供的兒童餐具也很可愛~~

R0020267.JPG 

吃完牛丼,回到飯店,餐廳才剛剛要開門。因為一天只提供40份咖哩飯,所以一開始就要去吃,免得吃不到。

R0020268.JPG 

雖然是免費的,不過很好吃喔~~薑片也很讚。聽說以前還有提供味增湯,不過現在沒有了~~

R0020271.JPG R0020275.JPG 

吃完後,就出去晃晃吧~~晚上的網走很冷,也很冷清。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走了幾條街後,就回飯店休息囉。今天一整天,真的是豐富的"火車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