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D1416.jpg

這是我們在知床住的溫泉民宿,因為溫泉區的飯店都很貴,所以看到有便宜的方案我就訂了。

雖然沒有豪華的房間,衛浴也是在房間外面,要跟其他房客共用。不過房間很乾淨,有種舊式日式建築的感覺,走在建築走道上,穿越一個一個的拉門,看個舊式的搖擺鍾,其實別有一般風味。

交通: 這邊交通不太方便,應該是可以坐火車來,然後再轉公車。後來碰到的那個香港小女生就是自己坐火車來的。我們帶著小孩,還是開車比較方便。

房間: 很傳統的日式和室房,廁所跟飲水機剛好就在我們房間外頭。看起來是有點舊舊的,因為是木地板跟木板隔間,所以其實隔音效果沒有很好,但是大家都很自制,所以睡覺時也不會覺得吵。房間雖然舊,但是還是用液晶電視呢~~也有網路可以用。吃完飯後,床鋪就鋪好了~~也很好睡~~

餐飲:
<晚餐>我們是民宿自製的醃鮭魚卵蓋飯套餐,份量不多,所以我們回去又吃了兩碗泡麵(我家食量比較大)~~~吃飯時,看到別人都是吃火鍋套餐,份量就多很多,我想跟訂房的方案價格有關吧!!!
<早餐>這個就是制式套餐了~~份量很夠,選擇也很多,小火鍋+醃製物,重點是飯可以續~~這樣就可以吃得飽囉!!

風呂: 有家庭池跟大眾池。恩~~~寫這篇介紹時,已經過了5個月了,泡湯的地方又不能拍照,所以我已經忘了這邊的湯是長怎樣了!!所以這告訴我們,要麼就要拍照,要麼就趁著記憶還新,趕快把遊記寫完~~哈哈~~

附近景點:
1.知床五湖: 不過冬天沒有開放~~~

費用: 選擇的方案是10400日元含早晚餐,泡湯費150日元/人。

R0020413.JPG

入口,門外的雪超高的~~~

R0020411.JPG

很簡單的櫃台

R0020412.JPG

簡單的休息區與抽菸區

R0020397.JPG R0020398.JPG

房間很簡單,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除了浴室~~

R0020399.JPG

還有餅乾可以吃!! (要拍的時候已經被曼庭吃掉一包了)

R0020400.JPG

每個飯店都會準備浴衣,這間也是~~

R0020405.JPG

走道都是些舊式的東西裝飾

R0020406.JPG

大眾池的女湯~~~裡面長怎樣,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R0020442.JPG

有家庭池,不過沒時間去試用~~~

R0020443.JPG

有點像以前學校的洗手槽,不過有熱水呢~~

R0020446.JPG

很舊式的走道~~

R0020402.JPG

晚餐桌上已經先放有我名字的牌子了!!

R0020404.JPG

不是很愛的晚餐,我對海鮮其實沒有偏愛~~

R0020409.JPG

吃完飯後,床就自動出現了~~

R0020449.JPG R0020450.JPG R0020451.JPG R0020452.JPG

早餐吃很飽~~~

R0020457.JPG

臨走前,跟民宿的阿嬤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