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D1440.jpg

川湯我們住的是川湯御園,其實這邊離阿寒湖還算近,但是阿寒湖比川湯貴很多,所以有些網友會建議可以住到川湯。但是說真的,川湯的夜晚真的是很冷清,大概就只能拼命的泡湯了吧~~~所以如果沒有鑽石塵或其他活動的話,我應該不會想住到這裡。

川湯御園在網路的評價還算不錯,房間OK,湯更是讚,是掛流的~~(我只看看得懂的漢字,哈哈!)意思就是水是一直流的,所以很乾淨,泉源很充沛!!!飯店的對面就是遊客中心,可以拿很多旅遊資訊。

我check in的時候,還碰到一個很喜歡台灣的阿伯,還落了幾句國台語,連公館在台北的南部都知道耶~~這一定不是敷衍我的。

交通: 恩~~只會開車來,開車比較方便。但是冬天有接駁車,也不錯~~如果坐到川湯温泉駅再坐車過來也只要10分鐘。

房間: 很傳統的日式飯店和室房,這次住的是8疊的和式房(應該是8坪的意思吧??)靠窗還有一組舊式沙發組,還滿有味道的~~~訂房時,還跟我要了我們的身材尺寸,好準備浴衣,貼心的勒~~房內還有摩周來的飲用水呢~~(應該是吧!!)我也很喜歡房內給的小零食跟泡茶工具組,一定都會泡來喝~~奇怪了,每一家的都好喝耶~~可能我太不挑了!!

餐飲:
<晚餐>我定的方案有含晚餐的火鍋套餐,份量還OK,但是飯跟湯可以一直續,所以可以吃得飽~~
<早餐>竟然是自助式的耶~~有西式的也有日式的,超讚的~~

風呂: 還不錯的泉質,還可以喝~~不過我是不敢試啦!!他們泡湯區的休息室,都會有提供飲水,這邊是給冰麥茶。泡完喝一杯冰麥茶,超舒服的~~~好像一般旅館基本的泡湯費用都是150日元/人。

附近景點:
1.摩周湖--有兩三處觀景台,冬天有一個封起來,不過路卻沒封,看不懂日文的我們差點闖入。
2.屈斜路湖--整個湖區有很多點可以玩,砂湯、露天溫泉等等,都不錯~~~
3.硫黃山--顧名思義,台灣很常見,不過順路也可以去走走!!可以聽到很多熟悉的語言~~
4.渡邊牧場--好像還不錯,有經過,不過沒進去逛~~

費用: 選擇的方案是11700日元含早晚餐,泡湯費150日元/人。

官網: http://www.misonohotel.com/

R0020571.JPG

入口有個小玄關喔~~~

R0020522.JPG R0020523.JPG

覺得好像不只8坪耶~感覺還滿大的~~~

R0020524.JPGR0020527.JPG

房間的浴室一定都是小小的,只是用來刷牙與上廁所用~~

R0020528.JPG

飯店都會有的小零食試用品~~~

R0020529.JPG

好喝的茶~~~

R0020534.JPG

可愛的小孩浴衣~~~還有拖鞋準備呢~~

R0020541.JPG

晚餐券~~~

R0020546.JPG

豐盛的套餐,分給曼庭吃後,我也還能吃得飽耶~~因為....飯跟湯都無限續~~哈哈~~

R0020561.JPG

早餐跟晚餐是在同一個地方~~

R0020564.JPG

早餐就是自助式了~~大家都會穿著浴衣來吃飯,我們也就入境隨俗了~~不過女生都會外面再披一件短外套,有時熱,我就脫了,不知道會不會不合宜喔~~

R0020565.JPG R0020566.JPG

很豐富的早餐喔~~

R0020567.JPG

R0020568.JPG

剛起床,頭都還沒梳,就被抓來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