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5D2408.jpg

本日行程: 民宿(A點)à美瑛美馬牛小學校(B點)à美瑛Patchwork拼布之路(C.D.E.F點)àAkachan旭川店+UNIQLO旭川店(G點)à東橫INN旭川站前一條通check in &晚餐(H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民宿吃完豐盛的早餐,跟民宿主人閒聊一會之後,就道別離開了。

785D2363.jpg  

依依不捨跟阿嬤擁抱道別!!

出發了~~要開始去美瑛附近閒晃了!!! 

今天天氣不太好,反正今天就開車逛街,不錯吧~~~

美瑛有兩條有名的漫步路線,不過用走的應該會鐵腿,一般都是騎車或開車。看大家夏天拍的照片,都好美喔,冬天就只有雪景,不過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Panorama Road 景觀之路:

美瑛站 > 三愛之丘 > 千代田之丘 > 哲學之木 > 千代田之丘牧場 > 拓真館 > 四季彩之丘 (Ice Cream) > 美牛馬小學校 >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 赤的屋根之家 > 美瑛站 

美瑛景觀之路1  

Patchwork 拼布之路:
Zerubu 之丘 > Ken & Mary 之木 > 親子之木 > Seven Star 之木 > Mild Seven 之丘 > 北西之丘展望台 (food) > 美瑛站

美瑛拼布之路2    

天氣不好,所以我們就選幾個點順向去,就不一一照訪了。

785D2390.jpg 

美馬牛小學校,很有歐式感覺的學校,聽說附近有個很有味道的咖啡廳,不過我們沒去。

785D2397.jpg785D2398.jpg 

Mild Seven之木: 因為在這邊拍廣告而有名。不過說真的,因為冬天的關係,樹都是一排一排的,所以看起來都很像,也都還滿有味道的。所以好像看起來都差不多~~

785D2408.jpg

隨便路邊拍到一群樹,不是也不錯嗎??

785D2411.jpg 

這也不錯呀,是不是~~

785D2413.jpg785D2424.jpg

親子之木: 兩大一小,小孩好像有長大了喔~~~哈哈

785D2421.jpg

路邊就這麼一棵,也頗美的~~

785D2426.jpg785D2428.jpg

Seven Star之木

785D2435.jpg 

Ken & Mary之木。

反正好像都是香煙廣告的景點而有名的。(不負責任之報導!!)

R0021086.JPGR0021087.JPG

曼庭早就在車上吃飽睡覺了,所以就我們兩個自己到處拍拍囉。看到把拔穿這樣,是不是覺得一點都不冷呢!!!

慢慢往北走,晚上就住在旭川了。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了阿卡將的旭川店。

R0021088.JPG   

阿卡將Akachan 旭川店: 北海道旭川市永山11条3丁目119-37

我突然發現這一區很好逛耶~~~不知道為什麼,這區很多大賣場,賣衣服、賣鞋子等等,也有UNIQLO。

所以逛完阿卡將後,我就轉戰UNIQLO了。

UNIQLO ユニクロ 旭川永山パワーズ店: 北海道旭川市永山12条4丁目119-46

本來還想繼續看鞋子,不過我怕我應該扛不回台灣,只好飲恨!!! (很便宜喔,雪靴都是990日幣喔~~~)

滿意的提著戰利品,我們就到今晚的家去報到吧!!

今天晚上住的是東橫INN,詳細介紹請看此。

R0021127.JPG

這邊停車一天500日幣,還可以接受囉。不過第一次停自助機械停車位,還搞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