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453_507091522638052_100447935_o.jpg

每次要去一個地方旅行,都會把相關資訊都看過一遍,所以知道這間飯店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間飯店很優,位置不錯、飯店又新、房間也大,但是....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房價就一直節節高升,高到我不得不放棄選擇它。

但因緣際會的看到網友分享飯店正在推出促銷價,一間豪華家庭房有兩大床,只要RM190元(與台幣約1:10),比原價便宜了RM50元,雖然還是比我預算高,但是看在兩大床、飯店新、空間大,就心一橫定下去了。

這個決定,真的是超正確的,這是去沙巴7+1日遊的飯店內,最大的一個,甚至比度假村的房間都大。

位置: 在Gaya街上,沙巴旅遊局的正對面。是假日市集的起點(or終點??)

房間: 大約12坪大(430平方英呎),有兩大床,超好睡的。房門是用感應卡,飯店只有五層樓,很幸運的住到最高樓層。可以加床,也有嬰兒床提供,要不要收費,我就沒問了。浴室很大,但是沒有浴缸,洗澡是用蓮蓬頭跟花灑,還不錯~~備品都有,也有拋棄式脫鞋,浴室也有吹風機。房間有wifi,非常順。

附近景點:
1.沙巴旅遊局--就在正對面,可以去拿些旅遊資訊。
2.信號山瞭望台--在對面,從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瞭望台。走上去應該15分鐘吧!!
3.Jesselton Point碼頭--坐船出去玩的碼頭。飯店還有提供RM10元的折價卷喔~~要記得拿!! 

附近商場:
1.Wisma Mordeka--走路5分鐘,網友推薦換匯最好的地方,有一些商店,麥當勞跟KFC也有,就是沒有超市。
2.Wisma Sahah--走路5分鐘,地下一樓跟三樓都有吃的,我覺得地下一樓吃的品質比較好,但是三樓比較有view可以看。

附近餐廳:
1.富源餐廳--就在斜對面,有網友推薦的白吐司夾甜醬。
2.新記肉骨茶--也在附近,下午才開,超多人的。
3.瓊萬興包子--走路5分鐘內,還不錯吃。
4.小義大利--就在Wisma Moreka對面,離飯店也很近,聽說好吃但不便宜。 

費用: 原價RM240/nett, 促銷價RM190含稅。(Agoda有可能再便宜一點點)

官網: https://www.hotelsixty3.com/

336453_507091522638052_100447935_o.jpg

很清爽、乾淨的飯店大門設計。

DSC00864.JPG

Lobby check in 

785D8515.jpg785D8099.jpg

中庭休憩區,及5樓的天井。

R0023986.JPGR0023980.JPG

門鎖是用感應卡,非常方便。

R0023985.JPG785D8101.jpg

超大的房間,應該可以在裡面打羽毛球吧~~哈哈~~

785D8507.jpg 

真的很大~~~

785D8502.jpgR0023982.JPG

窗外看出去是綠油油的一片樹,對面就是沙巴旅遊局,也可以看的到訊號山瞭望台。

R0023878.JPGR0023880.JPGR0023879.JPG

浴室還滿大的~~是乾濕分離的~~~

R0023991.JPGR0023990.JPGR0023877.JPG

 有看到嬰兒床,所以應該是可以跟飯店要~~

map takeover screen-1.jpg

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