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52.jpg

去靠海的地方旅遊,一定要住住度假村的呀~~~在位置與經濟的考量下,太平洋絲綢飯店就是我最後的選擇囉!!

其實我的最初選擇名單有: 香格里拉丹絨亞路渡假村(Shangri-La’s Tanjung Aru Resort)、絲綢度假村(內有太平洋與麥哲倫)、佳蘭汶萊渡假村(Nexus Resort)。

我是很想去住香格里拉,剛裝修好,設施評價都不錯,不過一晚就要台幣將近5千元,真的很難花下去。佳蘭汶萊渡假村的評價也不錯,幅員很大、私人沙灘又長,不過就是離市區太遠了,萬一晚上真的想出來吃飯,還要花大錢坐半個小時的車才能到市區。所以最後就選擇絲綢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分兩個住房飯店,麥哲倫是屬於度假飯店,相對的,整個房間裝潢布置等等,也會比較偏度假風。太平洋就屬於商務飯店,所以房間內就沒有陽台,房內布置也比較老舊。但是兩間飯店的設施都可以共用,加起來有3個大泳池、兩個沙灘可以玩,而太平洋的價格,面海房可以不到4千台幣,還含早餐,所以就選太平洋囉~~~

但是...我以為度假村的雙床,應該都是兩大床的,結果...是兩小床,也還好啦~~併起來也是可以睡我們一家四口。

位置: 離市區10分鐘車程。走路應該30分鐘內可以到市區,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哈哈~飯店有接駁車,約一個小時一班,從飯店到市區,一個大人要RM3元,回程不用錢。飯店也可以代叫計程車,到市區RM12元,我們四個大人坐計程車跟做接駁車的價格一樣,計程車還可以隨叫隨來,送你到你要去的地方。

房間: 面海房,有兩小床,很好睡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枕頭都很軟。總共有12樓,我們住到第9樓,view還不錯,可以看到海景跟泳池。浴室很大,有浴缸,浴缸內有蓮蓬頭,還有一個淋浴間,裡面只有花灑。該有的備品都有,不過拖鞋是重複用的膠鞋,我覺得不好穿。浴室也有吹風機。房間有網路線可以用。房間跟浴室間的窗戶可以開,可以直接看穿。

早餐: 度假村的早餐都是最豐盛的,一定有西式還有當地的特色餐飲,再來就是最多觀光客國家的食物。所以有西式、馬來餐、韓式、印度餐、日式、中式等。不知道為什麼,馬國沒有新鮮牛奶,所以在這邊看到牛奶,一定要狂喝的呀~~麵包很多種類,也很好吃。

設施:
1.太平洋的泳池--算大,中間有比較淺的地方可以給小朋友玩,旁邊還有沙灘。
2.俱樂部--在太平洋跟麥哲倫中間有個俱樂部廳,這邊的泳池有滑水道,還有標準池,也有只有0.6米的兒童池。兒童遊戲室也在這邊,房客前2個小時是免費的。
3.麥哲倫的泳池--我覺得比太平洋大,也比較有造景,旁邊還有觀景的圓形情人懶人椅,很舒服~~附近草地也有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砂池等等。
4.碼頭--可以直接從這邊去外島,不過要付比較貴的碼頭建設費。
5.接駁車--渡假村內有免費接駁車,可以三個地方互送。沒有時間表,需要就跟櫃台說就好。 

費用: 海景房,約台幣3850。(Agoda定的比較便宜)

官網: http://www.suteraharbour.com/

DSC_7072.jpg DSC_7074.jpg

太平洋的lobby大廳,冷氣超冷的~~

DSC_7089.jpg DSC_7091.jpg

真的是兩小床~~~拼再一起,睡兩大兩小很OK。

R0024098.JPG  

DSC_7090.jpg DSC_7093.jpg

其實房間裝潢沒有想像的老舊,至少還是液晶螢幕的電視。不過備品要檢查一下,常常會少東西,我書桌的桌燈就壞了,還請他們來換燈泡。

R0024027.JPG

有浴袍、塑膠拖鞋(不好穿)、保險箱(我們那間的壞了)、熨斗等等。

R0024029.JPG

水、茶包、咖啡包等等,就都一樣囉,該有的都有。

R0024036.JPG

785D8566.jpg  785D8814.jpg

浴室很大,還有浴缸可以洗泡泡浴~~

R0024028.JPGR0024022.JPG

備品很齊全,還有針線包、擦手巾等。不過淋浴間的蓮蓬頭是固定式的。

R0024043.JPG R0024044.JPG

早餐很讚,每天都吃得很飽。住了兩天,兩天都有換菜色。

R0024055.JPG R0024056.JPG

印度餅跟咖哩的各式醬料。

R0024045.JPG R0024052.JPG 

每個度假村都會有的omlet, 室內戶外各一攤。

R0024047.JPG 

有稀飯,不過我太飽了~~沒吃到這道!!!

R0024048.JPG

水果,可是很怪,都沒有當地的特色水果,如波蘿蜜、山竹等。

R0024049.JPG

炒蛋、荷包蛋、薯條、熱狗、培根、熱食等等。

R0024050.JPG

飲料區。有新鮮牛奶喔~~

R0024051.JPG 

沙拉、火腿肉、起司,竟然還有泡菜,這是甚麼組合~~

R0024053.JPG 

麵包好多種類喔~~都很好吃。

R0024054.JPG

米粉、麵、粿條等,加上肉湯。

R0024046.JPG

室內座位區。

 

DSC_7307.jpg

接駁車,市區的一小時一班,用餐時間會休息。區內的免費接駁車比較小一點點,也長得差不多~~

R0024073.JPG

去市區的接駁車要買票,小孩不用錢,不過還是拿票(藍色的)。

 

太平洋的泳池介紹:

DSC_7121.jpg DSC_7252.jpg

中間一圈一圈的就是比較淺的地方,涼亭是可以點飲料跟餐的。恩~~很渡假村的價格,一顆椰子好像要400台幣吧~~ 後面就是太平洋商務飯店,很沒有渡假飯店的感覺吧!!

DSC_7327.jpg

這池整個都很淺,應該只有60公分吧~~

DSC_7181.jpg

太平洋沙灘的夜景。

DSC_7177.jpg DSC_7183.jpg

夜景。

 

俱樂部那區的設施:

DSC_7195.jpg DSC_7202.jpg

有造景與滑水道的泳池,水深0.9M~1.5M不等。

 DSC_7475.jpg DSC_7474.jpg

旁邊還有一個標準池。

DSC_7218.jpg

兒童池,只有0.6M。

DSC_7471.jpg

俱樂部區的大廳。

DSC_7411.jpg DSC_7414.jpg  R0024103.JPG R0024105.JPG R0024106.JPG R0024107.JPG

兒童遊戲區,還算大。不過冷氣不冷,廁所很臭。

 

麥哲倫渡假飯店:

DSC_7478.jpg R0024108.JPG  

房間不一樣吧,就很渡假村~~

R0024111.JPGR0024110.JPGDSC_7486.jpg

麥哲倫的月牙彎形沙灘。

DSC_7487.jpg 

懶人躺椅。

DSC_7493.jpg 

泳池區,很大,沒有全景拍。

DSC_7494.jpg

麥哲倫的lobby。

 

絲綢度假村的碼頭區,渡假村的三區都是環著碼頭的。

DSC_7118.jpg

紅屋頂就是俱樂部(右邊的)跟麥哲倫(左邊的)

DSC_7480.jpg

後面是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