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814.JPG  

耶~~計畫了快一年的沙巴之旅,終於要出發了~~~

這次多了Kimi一家新加入的團員,希望他們可以接受我們背包客的旅遊方式,不要是最後一次跟我們出來玩喔,哈哈~~~

 

沙巴,其實是我跟把拔第二次去了。我們對沙巴的印象都很好,因為那是我們交往後第一次出國一起去的地方,所以一定有很浪漫的回憶的囉~~記得那時是跟團,五天一個人也才1萬3不到,住香格里拉渡假村(現在一晚要NTD6000吧),還住水上屋,整個就是度假的氣氛。不過....那應該是15年前的事了吧~~~哈哈哈!!!時間也過得真快,兩個小孩都蹦出來了。

會再次注意到沙巴,是因為現在馬國15天內免簽證,省了簽證費用。再加上廉價航空-亞航,台北直飛沙巴很便宜,且不時會推出特惠票,所以對於這個點就會多加注意囉。

去年9月,亞航果然推出了今年出發的特惠機票,單程1000元未稅,一定要來去搶搶看的囉~~~ (之前還有推出0元機票,可惜沒發現!!!)

就這樣,這次的沙巴之行就開始囉!!!!

R0023810.JPG

亞航已經辦理線上登機與劃位(電腦排位的)了,所以要把登機證印出來,雖然他說,也可以用智慧型手機的簡訊連結,直接拿網上登機網頁給櫃姐看,不過.....以防萬一,還是印出來的比較保險。還有飯店的住宿憑證、網購的spa憑證等等,都要帶著。

R0023811.JPG

再來就是護照(不帶怎麼出國)、國際駕照、旅遊計畫書、地圖、交通資訊等,還有我每次出國必備的記事小本。

R0023815.JPG

這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桃園二航廈。長榮還有可愛Hello Kitty自動登機櫃台呢~~

R0023816-1.jpg

雖然已經自己列印了登機證,不過可能是桃園機場的規定吧,亞航的代辦櫃台(長榮)還是印出了制式的登機證。

785D8082.jpg

這次我們這次搭的亞航班機,還有龍的紋身喔~~

785D8088.jpg

不能免俗的要跟飛機照一下。

P6241057.JPG

上飛機了。

P6241058.JPG

基本上就是小飛機,左三右三,應該沒有商務艙或頭等艙吧,整個就是一眼就看完了。

R0023829.JPG

座位是有比較擠的感覺,不過也還好啦~~桌子另一面,應該不是螢幕吧??沒聽說有電視可以看~~

R0023833.JPG

我們沒有選位,不過早點網上check in,他還是會盡量兩兩排一起。去程,就兩小一起,我跟她們中間又隔一個。因為都是走道換走道,只是左右排不同,所以很容易就換成,所以我就直接跟那個人換囉,這樣就可以三個人一排!!

R0023838.JPG

把拔的座位在我們這排的後面,他自己一個位置,也很爽,因為他最喜歡沒人吵了~~~

R0023840.JPG

Kimi一家,怕萬一排不在一起,所以買機票時就順便付費選位了。

DSC00840.JPG

跟Kimi一家出來還有個好處,就是我就像只帶一個小孩出門。曼庭都會有人幫忙照顧,哈哈~~

R0023841.JPG

R0023843.JPG

耶~~看到島了,就知道快到囉。

R0023846.JPG

到了到了~~~

R0023851.JPG

一般的亞航飛機長這樣~~

DSC00845.JPG DSC00846.JPG

空橋。

DSC00848.JPG DSC00849.JPG

聽說不能拍,不過還是拍了幾張~~~

DSC00850.JPG

海關應該不能拍吧!! 不過沒人阻止就是了~~~

R0023853.JPG

等行李出來~~還滿久的。

R0023858.JPG

機場很小,不過還是有些地圖資訊等可以拿。這是租車的櫃檯,有四個,每個價格都不同,市區也有公司,可以先參考後,再跟市區的公司接洽。

R0023860.JPG

其中一家比較平價的價目表。

R0023856.JPG

機場搭計程車都是在這邊買的,公定價一台RM30元,不過他會問人數,像我們想擠一下都不行。4大3小,一定要買大一點的計程車,RM42。

R0023865.JPG

告知地點人數後,他們會給你收據,拿到門外後,就會有人來收單,安排車。

DSC00859.JPGR0023861.JPG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大計程車~~~

DSC00861.JPG DSC00862.JPG

坐兩家人跟三件行李還有幾個包包,的確是剛剛好。

R0023872.JPG

叮叮跟司機阿公。後來阿公還把掛在後照鏡上的馬國紀念品送給叮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