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Gaya Centre Hotel後,就先check in,然後小休息一下。

DSC_7501.jpg

飯店我就不多做介紹了,詳細內容請看飯店介紹

不過我覺得我碰到的櫃檯人員很冷漠,房間把我們兩間排分開,其實是可以排附近,但又跟我說全滿。

飯店的網路超級爛,完全連不上,所以就只能用我的手機連網,但是房間又不在隔壁,超V想要連我的網路也不行~~~

真是的!!!

 

飯店休息一下後,就出去趴趴走囉~~~

DSC_7510.jpg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天氣偏陰還是我們已經習慣他們的天氣,今天走起來比較不累也不熱,一下子就走到果菜市場了。

已經來第五天了,都沒有吃到榴槤,怎麼可以呢~~~所以今天的目標是榴槤或是山竹!!!

但是.................雖然是中央果菜市場,可是怎麼賣的水果都是很一般的呢~~像是香蕉、芭蕉、蘋果、柳橙等等。我的榴槤在哪裡!!!!!!

Kimi爸說,前幾天坐車經過時,看到天橋下好像有,不過那是傍晚左右,所以可能傍晚再過去看看吧~~

後來男士們想去看看相機店,那女人們就去KK Plaza的賣場逛逛囉。

DSC_7511.jpg

天熱,吃個冰消暑。隨便到一家雜貨店買~~~

DSC_7519.jpg 

小人們吃得津津有味的~~~

DSC_7524.jpg 

大人只能偶爾分一小口吃~~嗚嗚~~~

吃完冰之後,把拔們就去找相機店了。大小女人們(Kimi這時也算女人,哈哈~~)就去賣場血拼囉!!

IMAG2915.jpg

聽說這個蝦麵很好吃~~~(買回來後,只吃了一包,聽說泡法不對,所以沒啥感覺,然後就被A走幾包。)

DSC_7527.jpg

超V有做功課喔,知道該買些什麼紀念品~~這只是採買的中間過程喔!!!

DSC_7540.jpg

這時候,男人就很重要了啦!!來來來~~一人兩袋~~

拿著戰利品,還是要去逛逛。

因為要等傍晚的榴槤攤出來,所以就在附近晃晃。菲律賓市場我們還沒有仔細逛呢,就來去吧~~~

R0024121.JPG R0024122.JPG DSC_7528.jpgR0024124.JPG  

好多攤販喔~~都是燒烤的比較多!!

DSC_7529.jpg

烤雞翅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想說還是不要給小人們亂吃東西,所以聞聞就好!!

DSC_7531.jpg DSC_7532.jpg 

新不新鮮我是看不太出來啦~~這樣看是還滿新鮮的!!

DSC_7533.jpg

DSC_7534.jpg 

燒烤就是都烤的焦焦的!!

DSC_7541.jpg

好了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該去看看有沒有榴槤攤販了~~

DSC_7539.jpg

途中經過賣一些乾貨的店,不過我一心想著榴槤,就沒有停下來看了。(恩~~我又不煮飯,這我也看不懂~~哈哈~~)

 

耶耶耶~~聞到味道了!!!KK Plaza旁的天橋下,果然一堆賣榴槤的攤販。

DSC_7546.jpg

一整排過去,都是賣榴槤的~~不知道該選哪攤喔~~

DSC_7549.jpg

選了一攤看起來比較多當地人的攤販。1KG要RM17元的榴槤,其實不便宜。

DSC_7551.jpg

選了一顆快2kg的,RM30元~~就吃一個看看囉!!

DSC_7552.jpg

耶~~開動了!!

DSC_7558.jpg

迫不及待地打開,也顧不得手會被刺到。

DSC_7555.jpg DSC_7563.jpg

不虧是留有我甚麼都吃的血統,連榴槤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_7560.jpg DSC_7556.jpg

Kimi一家就遜掉了~~~只有超V一個人獨撐大局,Kimi吃一口就投降了@_@

 

吃完後,總算是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了,可以打道回府囉!!!

回去把戰利品放一放,小小休息一下,就到對面找吃的了~~

聽說對面Wisma Sahah三樓的美食街View還不錯,所以就直接往三樓衝。結果......Wisma Sahah也太大了,差點找不到美食街,而這美食街也太隱密了,躲在一個轉角處,很不起眼。

而且...裡面也沒幾家,整個感覺很沒落的樣子~~~

傍晚如果坐在戶外,有夕陽的美景可以看,但是我們是晚上來的,就沒啥可以看了。既然沒幾家可以選擇,那就隨便吃吃吧~~

又吃了一次五星海南雞飯。

DSC_7566.jpg DSC_7568.jpg DSC_7573.jpg DSC_7574.jpg DSC_7575.jpg DSC_7576.jpg

吃起來都還不錯,還OK囉~~~

DSC_7578.jpg DSC_7579.jpg

就這個炸蛋,好鹹喔!!如果沒有白飯配的話,還是不要點好了~~

DSC_7580.jpg 

晚餐後,就在MALL裡隨便逛逛。其實還滿好逛的,而且他是分一區一區的,美食街那區太沒落了,都沒甚麼店家,其他區就還OK。後來發現,一樓跟地下室也有些吃的,氣氛還比較好~~

這裡東西也不貴,像鞋子、衣服等,都可以慢慢看。把拔跟小人們逛煩了,就先回去了,留我們媽媽們繼續奮戰。

DSC_7594.jpg 

回去的小人們,當然就是在房間裡玩囉!!!

DSC_7598.jpg 

順便拍拍寫真照囉~~~

DSC_7585.jpg DSC_7589.jpg DSC_7592.jpg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