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飯店Check outà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à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à休暇村支芴湖(住)à飯店晚餐à支芴湖氷濤祭

今天從飯店離開後,就要開始往西南走了。因為飯店是定素泊方案,所以沒早餐,我們就直接開車離開,路上再找吃的。

日本的氣象報告真的很準,說今天會有風雪,所以天氣不好,下雪是預料中的。(天氣預報是 曇時々雪 気温(℃)3/-3  降水確率(%)70%)

 

路面電車,好可愛喔~~~

 

這就是我們早午餐的地點,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網友推薦的連鎖旋轉壽司)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流口水的畫面了~~~

  

  

根室01

都好好吃喔~~~尤其是那炸章魚腳,超好吃的~~~

最好是直接跟師傅現點,現做的會比較新鮮。旋轉道上的,有些轉得比較久了,海苔也會比較軟些~~~

(這五盤內,左下角的那盤最貴,要價453日幣~~可是........我吃不出來他是啥耶~~也不知道叫啥名~~~ 不過還滿好吃的 但.....其實是不小心點錯的 XD)

 

 

 

我家兩小跟著我吃豆皮壽司,也愛上了豆皮壽司,每次必點~~~

 

 

戰果呈現~~~~咳!!其實有客氣了~~不敢吃太飽~~~

20150201_122314

我們一家四口,這早午餐吃了2381日幣,也才台幣600多,有沒有很便宜呀~~~接下來就往下個點去囉~~~

 


這次比較沒拍到小白的照片,有機會就放一下。

 

20150201_124432 

這次有經過六花亭,不過沒下來血拚。

 

20150201_124934

風雪開始變大囉~~~

 

20150201_125800

越往郊區,風雪越大,整個景都是白的~~有點快看不到路了~~小心開就是了。

 

 

終於到達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了,上次來是坐公車的,花了很多時間,也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件。(請看之前的遊記)

這次也多多少少有些波折,不過因為是開車,所以就還好。只不過小小迷路了一下~~~哈哈~~~

 

 

公園有5個入口可以進去,我們用導航帶路,我越看越覺得規劃的路線不對,跟我們上次去的地方不一樣,導航是帶我們到滝野の森口

還好在入口售票的地方,有先問了一下。售票人員說,這個入口離溜滑梯的地方很遠,要從另一個入口進去。

所以又繞了出來,在到達溪流口的時候,終於看到熟悉的景色了(上次下錯公車站的地方),再往裡面開,就到達東口了,這邊離滑雪胎的地方跟室內遊戲室就很近。

冬天的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是免費入園的,而且又有很多免費設施可以玩,所以是很值得來的~~~

 

今天的溫度沒有很低,大約是在-2~3度,不過今天的風超大的,所以吹的臉會很痛,尤其是在山坡上的時候。 

 

 

 

對小朋友來說,有雪的地方都好玩~~~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溜輪胎~~~

 

這次來剛好是假日,所以人很多,排隊要排一段時間。平日的話,人會少很多~~~

 

 

這次的風真的超大的,有聽到風聲嗎??

f_suzuranpark-snowworld_01main-1200x600

(摘自官網) 這就是從滑輪胎的上方看下去,整個坡道其實還滿長的,也很好玩。

但是......今天的風真的太大了,站在那邊等要溜下去時,整個風雪一直打在臉上,超痛的。

玩了兩次,真的風太大了,就不再玩了,趕快躲到室內去。

785D1601

這張是滑下來的地方,山坡上的人很小吧~~~因為距離還滿長的,所以真的很好玩~~~

 

20150201_141755

我們的臉都被打的紅紅的  (甚麼??看不出來?? 我知道我臉黑啦~~~哈哈~~~)

 

  公園零食

休憩區有簡單的餐飲,輕食、咖哩飯、蛋包飯等,還有熱飲。用販賣機買票之後,再拿去櫃檯跟小姐領餐點。

 

公園零食01

我們簡單的買個紅豆餅吃吃~~~~好可愛喔~~~

 

因為外面還是風很大,所以就到室內遊憩區玩。這區也很好玩,小朋友都還玩到流汗。

大人就坐在周圍,可以休息、也可以看的到小孩的行蹤。

 

 

一直到要走了,風雪都還是沒停。

  

臨走前,來做個天使吧~~~

我們下午1點半到達,玩到4點離開~~~~其實這邊玩一整天也是OK的~~~

 

20150201_161244

風雪大的時候,車頭燈一定要打開,慢速行駛,小心注意的開。只要道路都是有車在走,其實都還好。

 

已經到達湖邊了~~~~離我們今天住宿的點也不遠了。

 

到達的時間差不多是5點出頭。恩~~~剛剛好~~~

其實剛剛有點小迷路,因為導航是導經由會場旁的路進來的,但是因為有冰濤祭,所以那條路不通。我們問了會場的人後,才找到飯店的。

這間飯店很推薦喔~~~請看詳細介紹

 

飯店有到會場的接駁車,不過只有一個時段,所以要提早預約。

 

這次來北海道,溫泉旅館都是訂一泊二食的方案。

吃飯時間可以選擇5:30或是6:00。想說先吃,吃完還可以休息一下再去冰濤祭,所以就選5:30的。

 

 

餐廳門口有推薦的酒類介紹。

 

小姐推薦我喝這瓶,點了"北海道米燒酎" (770元日幣)。恩~~很辣的清酒,天冷的時候喝是還不錯~~~~

 

這次晚餐的菜單,好像溫泉旅館都是這樣喔~~有點像是懷石料理的感覺,一道一道都會寫得很清楚。

餐點看起來沒有很多,不過吃起來很飽的~~~

小孩的餐也不錯,曼庭的我有加500日幣升等,跟丁丁的真的有差~~~不過曼庭不賞臉,都不愛吃~~~(有多了生魚片、焗烤馬鈴薯扇貝、漢堡排)

 

休暇村晚餐02

除了主要的套餐外,還有簡單的自助吧,有飯、醃製物、味增湯、甜點、水果、冰淇淋。

雖然東西不多,但是都很精緻好吃,尤其是那冰淇淋,是我吃過所有溫泉飯店裡,最好吃的冰了~~~~(覺得有比花優香的還讚呢~~)

 

  

6點半會有煙火,就在飯店前面的樹林內施放,所以6點半一到,馬上跑到飯店門口等,連外套都沒帶出來穿。

一開始放的有點零星,間隔有點久,後來越放越快,越放越多,真的很漂亮呢~~~放了有快10分鐘的煙火。

看完煙火,又繼續回餐廳吃~~~哈哈~~真是不錯~~~

 

20150201_185546

5點半吃到7點,終於甘願離開了~~~回到房間,床也已經鋪好了,休息個一下,就準備下樓搭接駁車去冰濤祭會場了。

 

飯店的接駁車~~~

 

會場很近,不到5分鐘的車程。

  

 

 

 

  

園區其實不大,不過燈光打的很漂亮,室內弄的也很美。

 

而且他有一個超棒的溜滑梯,是這趟所有雪祭與公園內,我們覺得最好玩的。

總共有三個溜滑梯,左右的都是比較高,比較窄的,中間是比較寬,比較平緩的~~但是都超好玩的。

不用任何輔助工具,就一屁股坐下就可以溜了~~~超滑超好玩的~~~~

小朋友溜的超high的~~~

 

來一張全家合照吧~~~

 

小山洞內也弄得好漂亮,燈光打的好舒服。

20150201_200245 

父女就這樣玩起來了~~~

一開始只是在做天使,到後來玩起人體寫字了~~~

 

 

因為溜滑梯太好玩了,要走之前,又玩了好一會兒,連我們兩個大人也都玩的超開心的~~~

(影片中可以看的到,雪是越下越大,不過真的好玩,完全不減我們的遊興)

  

走出會場,路邊還是繼續玩雪~~真的是玩的很透徹~~~~

回到飯店,一樣要去泡湯的~~~~要來個完美的ending~~~~

 

本日地點資料

 

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

〒064-0925 札幌市中央区南25条西14丁目

011-512-8003

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

〒005-0862 札幌市南区滝野247番地

011-594-2121

 

今日旅行地圖

 

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