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道路海灘

 

うるま市。海中道路海灘 海中道路ビーチ

電話: 098-965-5634

Map code: 499 576 410

這個海灘是臨時來玩的~~~

原本只是到海中道路,看看風景,拍拍照~~~

結果.....發現橋兩邊的海都好漂亮,就一整個在呼喚我們~~~再加上我臨時要趕工作的東西,所以就讓小孩們下去玩水囉~~

海中道路海灘

 

 

工作中,也是要看藍天白雲拍一張的~~~

 

海中道路海灘

休息站~~可以進去吹吹冷氣,買買紀念品,上上廁所~~~到的這天,二樓沒開放,不然還有一個展望台,應該看出去的風景不錯。

 

海中道路海灘

 

休息站的兩邊都可以玩水,另一邊因為有水上活動在進行,所以我們選另一邊。

即使是大中午時間,小朋友還是說一定要下去玩水~~~

 

海中道路海灘

臨時決定買的一個遮陽帳,雖然太陽大的時候,還是很熱,不過換衣、遮點陽光還是OK的~~~(日本的帳篷好像都沒有加銀膠,所以隔熱效果會比較差)

 

海中道路海灘  

小朋友有海跟沙灘就很開心了~~~撿貝殼、挖沙、踩踩水,都很快樂~~

 

海中道路海灘

全副武裝的遮陽,結果臉曬黑了!!!

海中道路海灘

休息站兩邊的海灘都有這種階梯,方便上下走動,也可以直接坐在階梯上。後來去了幾個海灘,發現有些都有這樣的設計。

 

海中道路海灘

這邊還有兩個涼亭,還有桌椅。有太陽跟沒太陽真的差很多~~~

 

海中道路海灘

海中道路海灘

 

從玩水的地方看休息站。照片的左方 (沒拍到)還有一處廁所跟淋浴處,洗腳也是在那邊~~~很乾淨也很大~~~

海中道路海灘   

海中道路海灘 

這就是休息處另一邊的沙灘,有業者在這邊招攬水上活動。

 

個人評比 

 

評分

意見

地點

 ★★★

就在海中道路休息站的兩邊,遠處是碎珊瑚(天然),近處應該是人工沙灘。有去海中道路可以順便玩一下。

交通

 ★★★

不在一般觀光景點附近,在中部的最東邊。

玩水品質

 ★★★

去的時候剛好退潮,又是大中午,有看到當地年輕人去玩水。水很清澈,遠處是碎珊瑚,近處是沙灘,沒甚麼遊客在這邊玩,都是去休息站休息一下,買個東西就走了。

設施

 ★★★☆☆

淋浴要100元,沒有用到。小朋友用沖腳的大概沖一下就走了。廁所很乾淨很大,應該淋浴處也不錯~~

總體評價

 ★★★

這應該不是一般遊客會來的海灘,不過沒甚麼浪,人也少,所以有走海中道路景點的,也可以小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